2007/03/17

開飯囉!

馬麻說,加拿大出產的飼料出問題了,
是什麼飼料呢?
Menu Food公司,而且是罐頭食物。
看看我身邊的存貨,
嗯,好像跟我無關,好加在。
Recall Info.
http://www.menufoods.com/recall/index.html



這款飼料馬麻之前就有介紹過了,
是天然有機的喔,
我還滿愛吃的啦,之前是吃雞肉的,
我比較喜歡羊肉口味,
馬麻說還有海鮮的,
不過比較貴所以她不想買給我吃。

是星星跟月亮的形狀喔。
不過自從馬麻買了底下那種以後,
星星月亮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我也變成馬麻口中的挑嘴貓,討債鬼!

就是美士啦!
有一次,馬麻買的貓砂裡面有一小包試吃包,
我吃了以後驚為天人!
沒有啦,就是我還滿愛吃的,
所以我結紮那幾天食慾不好不愛吃飯,
馬麻就跑去買了一大包回來。
她還說她沒有用到折價卷很生氣,
欸,關我什麼事啊,
妳自己沒看清楚的耶!

橢圓形
連螞蟻都比較喜歡吃這種,
馬麻說是因為比較油。
不然就是人家說的,
越好吃的東西就越不健康。
我才不管呢!
現在馬麻都會把星星月亮橢圓形都混在一起,
我就每天坐在那邊挑,
挑到星星就吐掉,
挑到月亮也吐掉,
挑到橢圓形就喀喫喀喫地吃掉。
等到橢圓形吃完以後,
我就喵喵叫求馬麻再倒新的給我。
如果她不給我的話,
我就等餓了才去吃星星月亮。
討債鬼是什麼啊?
我覺得我已經很不挑了耶。

吃乾乾當然要配水

我不開心

看得出來嗎?

我要吃橢圓形我要吃橢圓形我要吃橢圓形!
圓眼攻勢。

拜託啦!
伸小手攻勢。
我覺得馬麻比我還挑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