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又有新乾乾!

馬麻說,因為menu food公司事件,
她們醫院已經出現兩隻受害的貓咪了。

再加上她今天早上又看到新聞,
很令人生氣的新聞,
她就跑去買了另外一個牌子的乾乾給我吃。

(因為我現在不愛吃星星月亮了,她又不想給我吃橢圓形)

為什麼?橢圓形很好吃耶!
馬麻:那裡面說不定有老鼠藥喔!




馬麻說這個牌子好像沒有分口味,
只有分大小包,
所以她就先買了小包的讓我試試看。

馬麻:這已經是我找到且能負擔的"最高級"的飼料了,
妳再不喜歡,我也沒辦法了!

好嘛好嘛,馬麻說她今天跑了兩家寵物店才找到,
真是辛苦妳了。
小小一包1kg裝要價9塊多加幣,
其實跟星星月亮的價錢也差不了多少,
她想了想就買了這包。


長這樣

扁扁的圓形。


怎麼越來越少?


因為我在吃

馬麻一邊照我就一邊吃,
她還一直跟我搶,
叫我不要吃太多,等下拉肚子。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我把她倒進碗裡的都吃掉囉。



馬麻不要生氣,還好妳都沒有買罐頭給我吃,
所以我才沒有吃到毒藥。



可是,這樣是不是表示以後我都沒有罐頭可以吃了呢?



馬麻說,這些貓咪沒有家,
住在寵物店的小格子裡面,
等待好心的有緣人。

馬麻的話:
昨天中午看到新聞,是公司的總理出來講話,
不過我只有聽到最後一句,
他說到目前為止還是不知道到底那個毒是為什麼會跑到食物裡。

(所以有講等於沒講)

接著報了一個家庭,他的兩隻貓咪都死掉了。
新聞說目前死掉的動物都在美國,
加拿大還沒有通報。

不過前幾天我們醫院就有一隻,
受害的動物一定還有很多,
只是還沒報出來而已。

同樣的新聞今天早上又撥了一次,
不過今天新增了,如果你的寵物出現以下症狀,
請立刻帶去看獸醫,
厭食精神不振尿尿有血等等,
到此我才真真正正感到憤怒,
等到尿尿有血,還要你們公司來告訴我趕快帶去看獸醫?!
等到尿尿有血,情況早就已經很糟很糟了,
到現在為止是什麼原因都沒有說,
網頁上那一大篇寫那麼多全部都是廢話,
我管你送去哪裡化驗,實驗室技術再好也不關我屁事!
弄到最後我們的寵物吃的是毒藥?!

去醫院又碰到有主人帶貓咪進來,
又是kidney failure,賠再多的錢都沒有用。

這陣子我不會再餵嚕嚕吃任何有在名單裡的牌子,
不管是乾飼料或是罐頭,
安全是其一,更不屑的是那些公司這樣的處理態度。

下班以後去寵物店,
這次的告示換成所有的罐頭全部下架(名單內的牌子)
也加上如果出現任何症狀請立刻帶去看獸醫,
還有,如果要換新牌子,店員很樂意為您服務。

很好,我換了牌子了,
慶幸的是,還有別的牌子可以換,
20家寵物食品裡就佔了17家,
今天我們不是隨便買一包飼料就餵,
全部都是大廠牌,
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到現在一點說明都沒有,
叫人家怎麼再信任你?!

"We have a strong, sustainable business, and we're confident about the future," Henderson added. "Our customers and partners have been understanding, supportive and loyal."
http://www.menufoods.com/recall/PRESS%20RELEAS0324.htm

Are you su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