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博美+西施+約克夏

今天接三隻,都是小小狗,
下禮拜天我要去TWC上課,所以不能上班。

早上出門前看到Menu Food的新聞,
滿懷著怒意去上班。

在醫院又碰見另外一隻因此而腎衰竭的貓咪。




Gigi,Shih-Tzu,before。

Gigi是一隻13歲的老狗,
主人只想要稍微修剪,
要綁揪揪,而且眼睛周圍也不能修。
(可是她又說她的毛會刺到眼睛裡面所以才要綁揪揪)

她說上次去美容Gigi站了四個小時,
回家以後還生病,
所以希望我動作能快一點,
不要讓她站太久。


Gigi,Shih-Tzu,before。

Gigi身上沒打結,
可是拔耳毛的時候她忽然就咬我一口,
嗚~~~
Gigi麻妳騙我說她很乖,不會咬人!

我最怕這種了,至少也警告我一下,
叫都不叫直接咬,
二話不說到前面拿了口罩。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西施,
沒有鼻子連口罩都戴不上去!


Gigi,Shih-Tzu,after(開閃光的結果)

我還是有偷偷修一下眼睛周圍,
今天綁揪揪意外地順利,
就算Gigi一直動我還是很快就綁好了。

她頭頂上已經有一塊禿毛了,
其實綁揪揪對皮膚真的很傷。
以前若有綁,我都會建議過幾天就拆掉,
可是像Gigi媽是會自己在家綁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後來我還是有說,她也沒說什麼)


Gigi,Shih-Tzu,after

因為我沒有揪揪,所以還是用原本那一個。
Gigi脖子上有一個腫塊,
後來抱去給獸醫看,
獸醫用針抽(FNA)了一些液體出來,
說是Cyst,沒有什麼大問題。

歷時:兩個半小時。


Foxi:Pomeranian,before

Foxi之前有來過,
把拔說我上次剪得很好^^

可是Foxi今天很壞,
幫她梳毛一直想要咬我。

最後只好戴口罩。
全世界的博美只有Bobo可以咬我,
可惜妳不是Bobo。

奇怪我不記得她上次會咬人啊,
我只記得她很愛雞毛子鬼叫鬼叫的,
難道今天心情比較不好嗎?


Foxi:Pomeranian,before

洗澡很乖,吹毛的時候很愛尖叫,
我一手吹一手摀耳朵。


Foxi:Pomeranian,after

Foxi不讓我摸她的左前腳,
只要一碰一想拿起來她就咬我,
後來又戴口罩上去抓起來看,
我本來以為是我剪到她指甲,
可是並沒有啊,
也沒有任何外傷,真是怪了。

不過後來就好了,
她今天應該跟我一樣,那個來吧。


Foxi:Pomeranian,after

我喜歡這張,側面有像。



我本來也是綁領巾的,
可是這樣就會把胸前那塊遮住,
博美就是要露那塊飛飛的毛哇,
所以就綁這樣,
意外地發現,還滿好看的呢!

把拔要求要幫她刷牙,
我說我沒有在幫狗刷牙的,
後來Emily幫我接去刷。

(說真的,三個月用紗布擦一次牙齒,是沒有用的)
結果Emily就用洗牙的工具幫她刮牙結石,
有刮一些下來,但是還是不太夠。

Foxi很乖,結果獸醫跟Emily都說我很壞,
竟然給Foxi戴口罩,
欸,她真的有要咬我耶!


Cookie:Yorkie,after

我忘了幫Cookie照before,
因為她是插隊的,
她最後一個來,我應該是最後一個幫她剪,
可是主人一直打電話來催,
我想說Foxi把拔看起來不怎麼care的樣子,
就先做Cookie了。

不過她沒什麼差啦,
因為我也只有修一點點而已。

Cookie很詭異,
吹乾的時候我有考慮要不要用大吹風機吹她,
可是她完全不怕吹風機,
她怕的是,剪刀。

完全不讓我剪腳,
我得把她兩隻後腳抓著往上提,
才能從後面剪前腳,
修圓腳更辛苦,真恨不得我有三隻手!


Cookie:Yorkie,after

結果後來Cookie的馬麻到了三點我們都要關門了才出現,
那妳一直催我是………?

不過算了,她態度還滿好的,
我問她說Cookie是第一次美容嗎?
(因為她才快一歲)
她說不是,之前是去別家,
她是我們獸醫老闆娘的朋友,
老闆娘跟她推薦我,她就帶Cookie來了。

後來有一個韓國媽媽帶著一隻小西施來,
本來說要今天美容,
那時Gigi的馬麻來接,我還有兩隻要做,
真的沒辦法,只好拒絕囉,
不然小西施好可愛喔,而且又是第一次。
她還問我說,西施掉毛正常嗎?
我:正常啊(哪裡不正常了?!)
她:西施不是都不會掉毛嗎?
我:只要有毛的狗就會掉毛(誰跟妳說的?!)

嗯,這可以列入我碰過最可愛問題之前三名。

今天早上Casey有來,
我本來以為她是來洗澡,
結果她主人一直用毛巾按著她的腋下,
毛巾上有血。
是上次切腫瘤的地方在流血,
那時候接待的人在講電話,
所以沒看到Casey在流血,
我就趕快跑到後面去叫獸醫。
(後來獸醫說他被我嚇到,因為沒什麼大事)
當然啊,對獸醫來講當然沒什麼,
可是那毛巾上面好多血喔。

還有,我又看到一隻因為吃了menu food而腎衰竭的貓咪,
我只匆匆瞥了一眼,不敢多看,
主人很傷心,獸醫說現在發現應該還有救,
我沒有再繼續聽下去。

賠再多錢都沒有用,
我只要我的貓咪好好的,
真的,再多錢都沒有用。

後來下班以後跑去買了一包新飼料給嚕嚕。
我可不想餵嚕嚕吃老鼠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