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羊咩咩受傷了

早上去學校牧羊,
本以為是很簡單一下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豈料………


我先去餵一隻被留在學校的貓咪,
他叫Murphy(禮拜三要結紮)
不過不知道他為什麼一個人被留在學校很可憐。
雖然他一直喵可是我有羊咩咩要弄哇不能陪你對不起啦。

 

                                                   山羊有穿衣服,綿羊不用穿
然後我才看到老師留的紙條,
說有兩隻羊受傷了要擦藥,
下午還得打針(抗生素)
一邊打電話給老師一邊試著找出受傷的羊。
結果老師跟我們說是58號,黃色標籤,
可是我們找了半天,黃色標籤的有三隻,
其中兩隻的號碼牌都掉了,另一隻有號碼的是59號。
老師說:我昨天來看的時候號碼牌還很清楚啊!
我:我強烈地懷疑是59號喔,因為他的號碼牌最清楚了!
最後我們終於抓到59號,他的脖子真的有受傷,
後!Lucy(老師的名字)!抓羊很辛苦內,尤其是抓錯羊。

 

 


另外一隻是粉紅54號。
她比較嚴重,整個乳房腫脹上面都是血,
看起來很像是被踩到撞到之類的傷。
她應該快要生了吧!
很多隻都懷孕了,
本來今天還很期待會看到小羊的說。

 


最遠那隻屁股底下紅紅的就是54號

很努力地幫她清理傷口,
然後擦藥。
她應該很痛,因為她會一直踢腳,
呼~弄了半天終於好了。
之後就幫她們搬草提水,
天氣很冷水又很重,
還會被羊推擠撞來撞去的(因為她們都搶著要吃草)
後來下午再去的時候,
老師已經注射好抗生素了。
這次54號的藥換成用噴的了,
那藥還是藍色的,所以她就變成藍屁股,
妳要趕快好起來唷!降才可以餵小羊咩咩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