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Orange aPEEL

昨天馬麻用一種新的洗髮精幫我洗澡,
雖然我還是一樣不喜歡洗澡,
但是昨天我洗好以後,
覺得我的毛變得好軟好滑好好舔喔!


 


Kimochi~

而且這個新的洗髮精都沒有怪味道,
以前每次洗完澡,
我除了要整理被弄亂的毛以外,
還得努力把不屬於我的味道舔掉。

馬麻說這是橘子味,什麼是橘子味?
(就是天然有機從橘子裡面粹取啦笨)

 

 


馬麻說我的鼻子上有一塊黑黑的,
有嗎?在哪在哪?

 

 


換個角度看還是看不到。

 

 

管他的,洗完澡好舒服啊!
我要睡覺了。

 

 

不要偷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