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看我有多棒!

馬麻說今天她在醫院遇到一隻超可愛黑白貓看看大家有多愛黑白貓
穿白襪襪還有一大把的落腮鬍,
而且個性超ㄋㄞ超可愛,
誰都可以抱都可以玩。

什麼嘛!
她有我厲害嗎?


 


看!吃飼料總會留屑屑餵螞蟻(妳嘴巴漏風啊!)

 

 


就算貓砂很少還是可以把便便尿尿蓋得很完美(好啦好啦明天幫妳加啦!)

 

 


會乖乖在貓樹上磨爪子(那客廳的地毯和我的椅子是……)

 

 


水沒有流動我還是照喝(好啦好啦馬上幫妳開啦!)




隨便掛幾串珠珠羽毛也玩得很高興(這倒是真的。)





拿Bobo哥哥的帽子給我戴我也不會生氣(可是妳的臉……)





最重要的是,還會表演餘興節目(對對對妳最強了!)


哼!隨便一隻貓就想威脅我在馬麻心中的地位,
還早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