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結紮記:睡睡睡

今天馬麻去上課,
所以我就在家裡睡覺,
從早睡到晚,睡到馬麻回家的時候我還是在睡。


 


睡到沒有手也沒有腳。

今天清晨的時候,我跑去睡在馬麻的身上,
後來她起床的時候忽然很大聲地叫我,
我本來睡得很熟就被她嚇醒。

她說她以為我死掉了,
因為我的身體在她身上,頭掉在床上,
眼睛還閉閉而且好像沒有動靜起伏的樣子,
切~~~啊我就睡得很舒服啊大驚小怪。

早上馬麻出門前有幫我重新包紮過,
可是她下午回家的時候我的繃帶都快掉光哩,
嘿嘿,因為沒有人看著我所以我有舔肚子喔,
肚子好癢耶,而且有奇怪的線,
舔都舔不掉很討厭。

馬麻說我的傷口腫起來了還紅紅的,
難道這是我一直睡的原因嗎?

 

 


不要吵我睡覺!

後來馬麻幫我擦藥,又重新把我的肚子包起來。
到了晚上她又把它拆開來看,
結果膠帶黏到我的皮了,好痛喔,
我一直喵喵叫,後來馬麻就哭了><

真的很痛嘛,我沒有騙妳。

馬麻說那我就得戴頭套了,
因為十天才能拆線,
在那之前我都不可以舔傷口。

 

 


我不要戴頭套!

 

 


馬麻說裝無辜是沒有用的。

我今天有吃飯了,可是沒有吃很多,
我真的只是一直睡一直睡,
睡覺好舒服哇!

我今天還是要睡在馬麻的身上!

 馬麻附註:聽說狗狗可以發出十種聲音,
而貓咪可以發出五十種。
Lulu真的有好多好多種叫聲,
肚子痛的時候的叫聲,
不舒服的時候的叫聲,
想撒嬌的時候的叫聲,
不高興的時候的叫聲,
很生氣的時候的叫聲,
要抱怨的時候的叫聲,
全部都不一樣,
全部都在這次結紮讓我聽到了。
 
那天幫她弄繃帶她踢我抓我,
手上的痛是其次,因為她從來不會攻擊我,
所以我知道她一定是真的很痛。
剛剛幫她拆繃帶,
因為我把膠帶黏在她的皮上,
所以撕下來的時候感覺很痛,
她的叫聲也是真的很痛的樣子,
唉。

可是不弄繃帶她又會舔傷口,
戴頭套她又不開心,
住籠子也是。

今天才第四天,還有六天呢,
該怎麼辦呢?
每天都在綁繃帶拆繃帶戴頭套拆頭套中度過。
因為我只要把那兩個東西拿下來,
她就會很高興地開始吃飯,而且吃很多,
也會跑來跑去。
一戴頭套就蹲著不肯動,一直發出很可憐的聲音。

不過她的牙齦還是很白,指甲也沒什麼血色。
剛剛又餵了她幾乎半罐罐頭,
她也跑去大便跟尿尿,
大便形狀還滿完整的,
整體來說是還好啦,
只是一直到她傷口癒合之前我應該一直都會這樣擔心一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