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西施&偽比熊。

上禮拜沒有狗狗所以沒上班,
這禮拜本來說有三隻的不過後來有一隻沒來,
還好牠沒來唷,
因為今天的西施打結超嚴重,
超想加收拆結費的。


 


Bella:Bichon?,before。
之前在香港老闆那邊的時候,
她養一隻Bichon,毛很白很澎,
剪完之後整隻圓圓的,頭最圓。
不過今天來的Bella小小的,
毛量也沒有那麼多,
可是還是很可愛,照個相也一直擺pose。

 

 


請問妳是要跑去哪?
Bella很不乖,
主人說她不喜歡梳毛也不喜歡洗澡,
果然。
不過還好啦,因為她沒有攻擊性,
只是單純地動來動去而已。

 

 


Bella:Bichon?,after。
超愛動的。

 

 


馬爾濟斯放大版。

 

 


Coco:Shih-Tzu,before。
Coco………
主人說希望不要剪太短,
不過我有跟她說因為她全身上下全部都打結,
所以不可能留太長,
如果不想剃短的話那我要加收拆結費。
一開始我以為她很乖,因為她都不叫也不會亂動,
想不到我剃刀一下,一拉到她打結的地方,
回頭就是一口。
還好我收手快,不然又是西施~
後來沒辦法只好戴口罩,
其實她只要輕輕梳就會乖了,
我一邊梳一邊想說或許是因為她會咬人,
所以主人都沒有幫她梳(後來我問她,她說Coco梳毛很乖不會咬她)
梳了快一個小時吧,因為她耳朵臉跟腳上都是,
肚子根本沒辦法,直接剃短。

 

 


Coco:Shih-Tzu,after。
後來剪臉的時候,
我先剪口罩外圍的部分,
所以應該會剪比平常更短一點,
因為我根本看不到形狀。
口罩拿下來後,
我一直心想,咬吧,反正快剪好了,
反正也不多妳一隻西施,
我超級小心翼翼不敢拉到她一根毛,
因為她是只要痛馬上就攻擊的,
不過還好沒有,因為我梳得很輕
(這麼說會咬人的狗比較幸運?因為降我就會很小心。)

 

 


ㄌㄩㄝ~這次沒咬到人真可惜!


側身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