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結紮記:恢復七成功力

昨天晚上馬麻幫我做TPR,
我的體溫有點偏低,37﹒6度C,
脈搏198/min,呼吸30/min。

(正常貓體溫為38~39,脈搏150~210/min,呼吸8~30/min)


我的後腳淋巴結有點腫,牙齦還是很蒼白,
不過活動力還不錯(除了戴頭套的時候)
也有正常吃飯喝水大小便。

今天馬麻出去一整天,
不過她回來之後就幫我把頭套拿掉,
我很高興地猛抓地毯,
好久沒有抓地毯囉!

 

沒有頭套超方便的,
喝水不用踮腳,吃飯不用對準碗的角度,
在貓砂盆裡面轉身也比較容易,
而且我也有心情玩一下老鼠,
可是馬麻說我還要戴很多天><

 

 

所以當馬麻說我的自由活動時間結束的時候,
我馬上跑給她追。

這個家我唯一可以躲的地方就是床底下啦,
雖然床底下很多東西危機重重,
但是馬麻就很難爬進來抓我。

她要抓我脖子我就作勢打她或咬她,
後來她用化毛膏引誘我,騙人的,
讓我想到她昨天說要買罐頭給我都沒有,愛騙人!

今天我已經可以自己爬到椅背上生悶氣囉!


還可以很不怕死地跳到馬麻的鋼琴上

我要趕快好起來擺脫這個討厭的爛頭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