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我不是流浪貓!

今天馬麻很兇地對我大吼大叫,
說我是流浪貓。
還打我的屁股,還用水噴我,
還把我押到角落很兇很兇地一直罵我><
妳是不是有PMS啊?!
幹麻情緒起伏這麼大?!


 

我只不過是跑去吃垃圾袋裡的東西而已。
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是今天不小心被妳看到,
其實平常我都吃得很開心勒!

 

 

我知道了!
一定是因為我昨天咬她的臉,
所以她一直記恨到今天。
幹嘛這樣,
我又不是故意要咬妳的,
拿掉頭套我也很高興啊,
可妳也不要一直用臉磨我的臉嘛。
而且我只是輕輕咬一下警告一下而已。
小氣耶!

 

 

對我兇以後還想摸我,哼!
什麼嘛!
我才不是流浪貓勒!

 

 

氣了一整個晚上,
等等關燈的時候我還要再去吃垃圾,怎樣!

 


馬麻的話:
今天看到Lulu在吃垃圾,
整個大驚!
從來沒看過她翻垃圾,
食物也沒少啊,為什麼要去翻垃圾吃呢?
我是沒看到她真的吃了什麼,
但是我大叫的時候她轉頭過來,還一直舔嘴巴,
那就是有吃到東西了吧。
所以我就很大聲地罵她,拍了一下屁股,
再把她押到垃圾旁邊一直罵她,
也不知道她懂不懂。
過了沒一分鐘她又回去翻,
我真的氣到,拿水瓶起來噴她。
(水瓶本來是為她準備的,可是她很乖,噴幾次之後就沒再用,
現在是用來給鳥洗澡的)
然後她就生氣了。
一整個晚上都不讓我摸也不讓我抱,
叫她也故意不理。
欸!
該生氣的是誰啊?!
做錯事還敢生氣,真是,好像真的被我寵壞了,
下次再讓我抓到試試看!
我不揍妳,但是我會有辦法治妳的!
我把垃圾綁起來不會喔!(<--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