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結紮記:肚子好痛啊!

昨天晚上我被關在籠子裡面,
我一直喵喵叫可是都沒有人理我。

這可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啊!
我好生氣好生氣,一直抓籠子的門,
雖然我的碗裡面有食物我還是把它弄倒了,
想說這樣馬麻會不會幫我換一碗,
誰知道她只是伸手進來把碗擺正,
然後摸摸看保溫墊會不會熱,
還一直用手抵住我的頭不讓我出去,
接著就把燈關掉準備要睡覺了。


我很傷心地開始喵,
喵了幾聲以後還是沒有人理我,
最後我累了就睡著了。

早上天還沒亮我就醒了,
旁邊還是黑黑的,我的肚子又痛痛的,
我喵了幾聲,馬麻就醒來把我放出來,
她跑去熱了罐頭加熱水給我吃,
因為我很餓就全部吃光光了,
然後馬麻就抱我進去貓砂盆,
我尿尿完之後馬麻又把那個圓圓白白的東西套在我頭上,
我不要戴這個!戴這個我都不會走路了,
一直撞到東西又看不到地上。

可是馬麻竟然把她房間門關起來又跑回去睡覺了,
什麼嘛!為什麼要把我關在外面!
為什麼我肚子痛又要戴這個爛東西!
我很生氣一直抓她的門,可是她都不理我,
最後我趴在客廳的暖氣孔上休息。

 

等馬麻醒來以後跑過來叫我,
我故意假裝沒聽到,
她抱我坐在她的腿上可是我根本就不想要理她,
我討厭妳了!

可是她又拿了熱熱的罐頭過來餵我吃,
因為我還是很餓所以我還是吃完了。

 

 

然後馬麻把我頭上的東西拿掉,
我鬆了一口氣,
想不到她又拿了一堆繃帶把我的肚子包起來,
我生氣地又抓又咬,
因為她摸到我的肚子很痛的地方,
我沒有真的要咬她,可是她的手好像被我抓流血了,
馬麻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
可是我覺得我是有權利生氣的!

我一直舔我的手,我手上有黃黃的東西,
還有一塊毛不見了,我的肚子也有一大塊毛不見了,
可是因為肚子被馬麻包起來,
害我舔不到。

馬麻說我不戴頭套就要包肚子,
我兩個都不喜歡。

後來我還是跑去馬麻腿上要她摸摸,
然後我就睡著了。

我今天早上吃了好多次罐頭喔,
每次都只有一點點而已,
馬麻說要少量多餐,這樣我比較不會吐,
而且她說我的食慾怎麼變好了,
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我很生氣吧,
想要吃多一點力氣會大一點這樣她晚上就沒辦法把我塞進籠子裡了。

哼!等著瞧吧!
ㄌㄩ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