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結紮記:跟頭套說掰掰~~~

今天算是手術後第十一天。

馬麻說已經可以拆線了,
所以我就從早上期待到下午,
可是馬麻一直都沒有要幫我拆線的意思,
很奇怪耶,幹嘛耍我?!


 

原來是因為馬麻從來沒有拆過線,
所以她害怕。
早說囉!
怕什麼,我也是第一次動手術,第一次被拆線,
我都不怕哩。

馬麻把我肚子翻過來的時候我很乖動也不動。
我還感覺得到她把線拉出來勒,
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很簡單啊,不就把線頭剪掉,
然後把線拉出來就好了。

不過拆到最後一個線頭的時候我有叫一下。
因為前天馬麻讓我暫時解脫一下沒有戴頭套,
結果我就把那邊舔出一個小洞,皮肉傷。
已經好了可是還是有點痛痛的。



拆,好,了!

然後馬麻就把幫我把頭套拿下來,
喔耶!
真希望我再也不用戴那個東西!


好久沒有降躺著睡囉!

睡到整個身體都扭過來,
今天晚上我不用再跟馬麻搶枕頭了。

經過了十一天,
我的身體也復元了,
也吃了好幾個罐頭,
馬麻今天還幫我換新的貓砂盆,
從今以後我要過新的生活囉!

不過我要先等手上跟肚子上的毛長出來才能出去見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