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西施&瑪爾。

禮拜六醫院打電話來說,
叫我"一定"要去上班。
我很乖都有去上班好不好,
從不遲到也不會翹班,
禮拜四沒去是因為有研討會啊,
而且我有告訴老闆了說。


 

                                                               Mickey:Maltese,Before。
今天來的是一隻胖胖的瑪爾濟斯,
主人說要剪短,臉要短身體要短(但也不要太短)
不能剪尾巴。
不過我已經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所以只好把毛堆在他背上,哈哈,
Mickey很乖,但是很不愛洗澡,
他的嘴巴跟腳都紅紅的,
有人說這跟吃的東西有關,
還是他跟Bobo一樣都很愛啃自己的腳?

 

 


Mickey:Maltese,After。

 

 


在看什麼啊?

 

 


吐舌頭。
Mickey該減肥囉!

 

 

                                                                                    Baby:Shih-Tzu,Before。
毛真的有夠亂,背上的毛還好啦,
不過肚子跟尾巴,臉,腳都是打結。
還好Baby也很乖,不然今天又是辛苦的一天。
每次碰到乖西施都會很感動^^

 

 


蕭查某一隻(其實他是公的)

 

 


Baby:Shih-Tzu,After(身體)
剪好之後超激動的完全沒辦法照。

 

 

                                                                Baby:Shih-Tzu,After(臉)
我現在開始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接到的都是西施?
困惑中………
醫院裡有一隻灰鸚來住宿,
住的籠子超大裡面東西也很多,
牠叫做Charlie。
早上我去的時候狗還沒來,
我正在準備,把東西拿出來放好,
就聽到電話響。
一開始我以為是診所的電話,雖然聲音不太一樣,
但我也沒有特別注意。
響了三聲之後一個男生的聲音接起來說:Hello~
這時我才大驚!
因為我知道獸醫在前面不在美容室後面,
而我們醫院只有獸醫是男的啊,難道?!
結果我就跑去看Charlie,
就看牠一個人在那,鈴~鈴~鈴~Hello?
自言自語講得很高興。
之後還有聽到他發出手機按鍵聲,還會說now what?!
忘了幫牠照相,下次再去他如果還在就幫他照^^
超強的會發出這麼多種聲音,而且是一模一樣,
所以家裡有養鸚鵡的人說話要小心,
之前還有一隻會說take out the trash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