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西施

今天只有一隻狗狗,
而且是不用剪只要洗的Lily。
真好。
主人說想要留長,
可是我總覺得他們應該有自己剪或是請別人剪,
離上次來已經兩個月了毛看起來還是一模一樣。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問他。


 


                                                                 Lily:Shih-Tzu,Before。
不過這次我有說能不能剪眼睛周圍,
因為她的毛都刺到眼睛裡,
看了很難過。
只是他還是說修一點點就好,
還有腳周圍要剪短一點點。
今天的Lily很不乖,
剪指甲就開始亂動,
我壓不過她,就只好先剃腳底毛,
想不到她連腳底毛都不讓我剃,
我一拉前腳她就生氣地低吼,
我說過很多次囉,我很怕西施,尤其是會兇的西施><
所以只好先洗澡,等下再說。
手吹跟放在籠子裡吹,出來的效果真的有差,
因為今天只有Lily,所以我就全部用手吹啦,
吹完之後有乖一點,那就再試試看剪指甲。
繼續跟她比力氣,可是她力氣還滿大的,
而且我真的很怕她咬我,
因為她牙齒有碰到我的手了但是沒咬下去,
後來正好有人進來我就請她幫我抓。
剪完指甲以後就乖乖讓我剃腳底毛了,
本來她叫成那樣我還以為她腳有受傷勒。

 


 


                                                           Lily:Shih-Tzu,After。(剪一滴滴)
Lily被照顧得很好,
身上很少打結,有也是一點點一下就梳開了,
主人不知道要把她的毛留多長耶。

 


 


                                                                               我買的超可愛的布
買的時候不覺得有那麼可愛,
只是看到有狗有骨頭有腳印就想說買定了嘛,
結果今天一拿出來剪就覺得好可愛唷,
狗狗的臉看起來好無辜。
應該多買一點的說。

 


 


                                                                               在籠子裡
我12點就弄好了,
因為主人有問我說要多久,
我跟她說大概兩個小時,
結果就有點趕地在兩個小時內完成,
想不到主人到兩點才來接,
我還以為她們在趕時間勒趕快幫她洗好。
結果進去抱Lily的時候她睡得好熟唷,
一副不想起來的樣子,超好笑的。
等待的時候有很多人帶狗狗來買飼料,來量體重,看醫生等等。
我就在那邊跟那些狗玩,還幫黃金吹乾。
黃金今天洗了澡,她真的超乖,
站在浴缸裡面連牽繩都不用,也不會跳出來。
後來有個女生牽了一隻狗進來,
我一看她的狗就覺得好眼熟,
就一直想說我到底是在哪裡看過她的狗,
又想說認錯了就糗了,因為那種狗幾乎都長一樣,
可是真的好眼熟,又瘦瘦的看起來很像剛從收容所出來的樣子,
再加上我瞄到那女生手上拿了一個信封,
是我們學校會給認養人的,
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就跑過去問她,
結果還真的是耶,是我們學校的狗狗,
我有蹓過她,我還記得她那時候發情,把籠子裡面弄得都是血。
(我還以為她哪裡受傷可是怎麼都沒人理她勒)
真的很高興看到她現在有這麼好的主人,
她一直黏在主人身邊,
主人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把她丟掉,
我也想不透。
就像Gunner,那天在恢復室裡,
我看到他的項圈上有預防針的牌子,
也有狗牌上面還有電話,
可是他還是被主人拋棄了。
不過,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只要最後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要幸福唷Roxxan(現在是Rox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