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萊西。


靈犬萊西。
很大隻,可是好乖好乖,會偷舔我。
主人上次來這美容是去年的事,
他說他去pet's mart,
可是他們剪的不好。
我很想很想問他,
我每次去pet's mart的時候都看到他們生意超好,
總共五個美容師,五張桌子,
幾乎每次都滿滿的五隻狗。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剪的很漂亮啊。


 


                                                                   Skyler:Collie,Before。
我本來以為很簡單,
因為他看起來毛很順,又很乖,
雖然他不重,但是很大隻,所以我一個人也抱不動。
梳毛梳到一半,Sandy跑進來說有隻雪納瑞要來,
只修眉毛跟鬍子就好。
然後就是抱上抱下的開始。

 


 


                                                                  Skyler:Collie,after bath。
還沒剪,只是梳好吹乾而已。
他很難乾,因為他很高,又不肯坐下,
所以我只好踮腳外加手舉高才能吹到他的背。
這時候雪納瑞來了(因為抱上抱下好累,所以沒照)
主人說他剛寄宿完,可是那邊的美容師剪得不夠短,
他想要眉毛跟鬍子都再短一點。
心中的OS:其實可以直接請那位美容師再修剪就好啦。
所以我就把Skyler放進籠子裡,
開始修剪雪納瑞的眉毛。
他的毛好軟唷,超好摸的。
Sandy偷偷問我該收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最後收了15塊。
主人很滿意,說這才是他要的樣子。
呵呵,說不定我的客人也有跑去別家請別人再修過。

 


 


                                                                      Skyler:Collie,After。
然後又把Skyler抱上桌,
結果沒剪幾分鐘又被叫到前面去。
是一隻紅貴賓的主人。
六個月大。
主人說之前的美容師只有洗澡,
然後剃毛剃到一半而已。
因為他的狗狗很好動又會咬人,
他問我這樣該怎麼辦?
結果我就跟他說,一般如果會咬人的狗,
我們就會戴口罩。
好動的話,就找個幫手幫忙抓著狗。
不過我也是得實際看到狗還有摸到狗,
才能告訴你我會怎麼做。
(以上全部都是廢話)
不過我有跟他說下次可以帶狗狗來,
我可以試試看。
或許狗狗是害怕剃刀的聲音,
因為他才六個月大,本來就是好動的時期,
貴賓都很聰明的,早點訓練也比較好。

 


 


                                                                                 Skyler:Collie,After。
今天抱上抱下了好幾次,
麻煩別人不說,我的腰跟背都很痛。
剪的時候覺得他的前腳很整齊,
可是他一走路就覺得有點飄飄的。
希望主人是真的滿意,
而不是跑去別家請別人再修剪過XD。
萊西下次還要再來唷!
不過如果一年才來一次那我就可能看不到你了說。
今天梳他的尾巴梳到一半他忽然搖起尾巴,
我還想說他怎麼忽然高興起來,
結果原來是那隻黃金又跑進來了,他在跟她示好啦。
黃金跟萊西,等我以後有錢有空間,
一定要養其中一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