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長毛臘腸X2。

下雪了。
今年說不定真的會是最熱的一年,
因為都已經一月中了可是卻都沒有積雪,
走在路上都會有種"這裡真的是多倫多嗎"的錯覺。


 


Dachshund(Long-haired):Queenie,Before。
今天來的是之前來過的Roxy和Queenie,
一樣是爸爸很和善,媽媽心情很不好。
就連我說,我記得Roxy唷,
媽媽還是一點表情都沒有。
爸爸說上次剪得不錯,
不過這次想要剪短一些,
因為冬天出去散步毛會弄髒髒的。
Queenie還是一樣不肯站,
Roxy還是一樣一來就在籠子裡大便。

Dachshund(Long-haired):Roxy,Before。
Queenie是Roxy的阿姨唷,
真特別的關係啊。
Roxy很會亂動,可是至少她肯站著讓我剪,
明明是同樣的狗,我花的時間卻完全不一樣,
不過Queenie的毛有比較多一點啦。

Dachshund(Long-haired):Queenie,After。
剪好以後Queenie就被抓去打預防針,
結果Roxy一聽到要打針就開始抖耶,
害我一直想說妳真的聽得懂嗎?
還是看到阿姨被帶走所以很害怕?

Dachshund(Long-haired):Roxy,After。
因為她太會亂動所以照不好。
Roxy也要打針,好可憐。
後來主人來接,我聽到她們在說,
狗狗有點過胖了得減肥,
主人說,她們不肯走路得用抱的,
我說,她們連站都不肯站耶,
媽媽就忽然很熱情地說,對啊對啊,真的很頭痛,到底該怎麼辦?
我想應該是被寵的吧,
如果主人會抱那幹嘛要用走的呢?
不過臘腸真的不能過胖啦,
趕快幫她們減肥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