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Samoyed Con't & Mini Poodle。

跨年還要上班,沒天理啊!
而且同樣沒有加薪><
重點是今天那隻恐怖的大白熊又會出現,
想到就手軟,超想裝病的說。


 



                                                                                店貓出場。
其實看過他很多次,可是老是摸不到,
而且他總是神出鬼沒的。
上次Lulu去那邊打預防針,
他也有出現過來瞄一下Lulu,
不過當時我全副精神都放在店狗黃金身上,
所以也沒空理他。
結果我今天一去他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跟著我,
還自動跳到美容桌上躺下來撒嬌,
害我拼命把狗餅乾弄碎了給他吃一點。
聽說他這幾天因為聖誕新年假期住宿的狗貓兔子太多,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籠子或房間,
於是他住在-->廁所。
可憐的孩子,是因為這樣你才來找我尋求溫暖的嗎?


 


 


                                                                      Kodi:Samoyed,Before。
旁邊已經梳了一點點毛才想到要照。
他今天比上次乖很多很多,
應該是因為毛其實都梳得差不多了吧。
(以上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我還是梳了將近兩個小時,
梳到他從桌上掉下去。
他實在太大隻,我完全抓不回來,
我真的嚇死了,高度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他站起來就差不多跟桌子一樣高,
可是我有綁牽繩啊,他的脖子就被吊到一點點,
雖然我的反應已經很快了,
第一時間趕快把那根竿子放低,
不過還是很恐怖,真是的,手已經在抖了還這樣。
還好沒事。

 


 


                                                                    Kodi(打呵欠):還要多久啊?!

 


 


                                                                    Kodi:Samoyed,After。
因為他掉到桌子下,所以後半部我是在地上完成的。
背都快斷了,而且他後腳跟尾巴,背上還是有很多毛打結。
累。超累。
後來主人來的時候,我把我的秘密武器拿出去給他看。
(我跑去買了一把梳子,專門梳undercoat的)
因為他今天來的時候就說,這個禮拜以來Kodi表現得很不一樣,
很開心很有活力,可能是因為毛有被梳開,舒服很多。
我想一想實在覺得,既然你知道梳毛對狗狗的重要,
為什麼沒辦法撥一點時間替他梳一下呢?
更何況還要花錢(總共收了130元)。
那把梳子才10塊而已耶,而且又好用。
想不到他跟我說,有啊他們家有把一模一樣的。
呵呵,我是不願意講明,
雖然我是無法干涉別人要如何對待他們的寵物,
可是真的,我真的覺得,
毛一梳開看到底下的皮膚長滿皮屑而且都已經發紅了,
主人真的都不在乎不心疼嗎?
我拿梳子的用意是請你偶爾替他梳一下毛,
結果他還跟我說,他以後會常來。
我想我還是會看到滿是打結的Kodi。

 


 


                                                           Teddy:Mini Poodle,Before。
超迷你的一隻貴賓。
本來在寄宿,今天要回家所以要美容。
結果因為沒有見到主人所以只能從以前的檔案看要剪怎樣。
檔案上寫clean face,feet,tail。
害我以為要剃貴賓臉,想說糟糕我那隻小隻的剃刀完全不利,
他臉那麼小等下可麻煩囉。
不過還好我有再問過,結果他們幫我打電話問主人,
主人說不用,好險好險,不然我剃了就慘了。
他嘴巴很臭,而且會咬人,
不過沒有真的咬啦,加上今天經過Kodi的洗禮後,
我對這種size的狗根本就不當一回事。
洗澡的時候超不乖,結果腳沒洗乾淨。

 


 


                                                              Teddy:Mini Poodle,After。
一點半我兩隻都完成了。
結果還是硬是在那裡等到三點主人才出現。
等到我跟狗狗都睡著了。
抱著Teddy感覺好溫暖唷,
我是很想抱著大白熊啦,
不過我怕一放他出來等下我拉不動他。

 


 


                                                                                    圓滾滾的尾巴
Teddy應該常常照相吧,
因為他是一隻超級好動的狗,
可是我相機一對準他,他馬上定住,
而且超會看鏡頭。
呼~~~
完成Kodi真的超有成就感,
我還是有修一下腳掌形狀跟尾巴還有四肢,
毛才不會飛飛的。
梳子梳過的感覺真好,不過也真累。
2006就這樣結束了,希望07年也會是順利的一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