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Samoyed


聖誕夜還要上班,沒天理啊!
而且還沒加薪勒><
不過她們跟我說今天只有一隻狗,
我開心的表情都還沒露出來,
她又再加一句,先別高興,等妳看到狗就知道,
為什麼今天只接一隻……


今天出門太匆忙,所以沒帶到相機,
這也就算了,我竟然忘了把頭髮綁起來。
結果就隨便拿條緞帶綁,弄到中間整個掉下來,
超討厭的。
主人一看到我就說,不知道妳制得住我家的狗嗎?
老闆還跑過來叫我露muscle給他看,
幹什麼?!我看起來有這麼瘦弱嗎?!
而且主人還自備口罩勒。
他說他已經很久沒來美容了,
老闆說這大概要梳四個小時吧,
而且他說要分兩次做。
這是第一隻我一個人沒辦法抱上桌的狗,
不過我倒可以從桌上抱進浴缸,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毛超多~~~
等我洗好吹好,梳了大概四分之三吧,
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主人也來接了,
後,超累,手拿梳子的地方都快起水泡了,
我超想問他說,請問你有沒有聽過一種東西,
叫做"梳子"的?!
而且他又很不乖,一直梳就一直動,又一直想要咬我,
我是不怪他啦,因為一定很痛吧。
我已經做到一直冒髒話出來,
拜託,給我一百塊我都不想做,
因為真的太誇張了,這比梳打結還慘,
至少打結的地方我有些可以剃掉,
可是這種狗狗根本就不能剃,
我唯一可以剃的就是後腳內側。
他的後腳又很敏感,因為有受過傷,
根本不讓我碰,
呼,幸好他是分兩次,
不然我真的要死了。
下禮拜他還要再來~~~
我一定要請病假,哈哈哈。
梳了一隻狗出來的一天。
收了一百塊,抽六成,賺了六十塊,
等我有錢一定要自己開一家店!
做得要死結果錢都被老闆抽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