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訓練師。

當獸醫是我的一個夢想。
如今已經不可能實現(當個小助理其實也夠了),
我的另外一個夢想是,訓練師。
訓練海豚鯨魚的那種。


 



我:想吃嗎?
毛毛:想啊想啊!
看過美國跟加拿大的表演,
覺得我們花蓮真是毫不遜色,
配上太平洋的湛藍海水,
當時真的超想跳下去跟海豚一起游泳!



毛毛親親



毛毛掰掰



Marine Land
在尼加拉瀑布,是個有一個恐怖鹿園的地方,
生平第一次被鹿咬就是在那。



殺人鯨跳躍



殺人鯨



殺人鯨在說再見



殺人鯨與我



牙齒好多啊


那天去問了當訓練師的學校,
學費要價一千五加幣,總共90個小時,
嗯,得再考慮看看。
其實那間學校我之前就有找過,
不過那時沒有找到地方,
結果這次一去就找到了,
原因:它的店名是Germini K9,
K9=Canine=狗。
簡寫,很好,請恕小女子我孤陋寡聞。
另外還找了導盲犬的訓練師,
訓練時間長達三年,
而且要進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很想試試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