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Kiwi

終於輪到Kiwi出場啦!

Kiwi是我之前在寵物店工作的時候買的,
那時還有天天,不過後來天天走了,
Kiwi變得鬱鬱寡歡,整天站在那,
除了吃飯喝水以外都不會動,
以前常常放牠們出來玩,
到後來Kiwi也不肯出來了。


 

Kiwi近照

Kiwi跟聖誕燈

後來我又買了一隻藍色的鳥回來給他作伴,
我一直覺得他是公的,所以就請老闆挑隻母的。



剛帶天天 Sr.回來的時候,
Kiwi很興奮,因為有人跟他搶食物,搶玩具,
所以他都會跳來跳去,
以前他聽到電視裡的鳥叫聲,他就會跟著回應,
現在他又有伴了。

本來我以為他們兩個從此會變成好朋友,
可是後來發現他們好像是同性……
因為天天的鼻子從棕色,變成了藍色。
老闆騙我><

我只看過一次他們兩個互相理毛,
在我幫他們清完籠子跟洗好澡後。

從此只要我幫他們洗澡,我就會一直盯著看,
不過就只有那麼一次而已,
真的很可愛,只可惜我沒有錄下來。

而且天天會欺負Kiwi,
每次都搶在他前面吃飼料,
還會啄他跟拍翅膀嚇他。

難怪現在放Kiwi出來他都不想回去,
天天一直叫他也不理他,
真是,為什麼你們不能當好朋友,
或是生小鳥給我呢?

真想知道他們到底是公的還母的。

Kiwi還有很神奇的一點是,
他不怕Lulu。

如果他在吃飯,而Lulu在旁邊煩他的話,
他會啄她。

放出來玩的時候,
Lulu可以在旁邊坐著看他,他也不會怎樣。

原來Kiwi跟Lulu才是好朋友啊。
不過我還是得在旁邊盯著才安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