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My first withdraw。


Sep 22 2006
昨天上實驗課的時候我忽然間發神經,
自己跑去問老師看她今天有沒有空,
可以讓我把上次沒抽到的血抽好,
結果老師在那邊橋時間的時候我又忽然間很後悔,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害我昨天晚上又睡不著。
我們這組的狗狗超級乖,
而且我同學已經領養他了,
第一針進去的時候其實我一點都不怕,
因為血已經出現在針筒前面了,
想不到我往後抽竟然沒有血.....
老師就很鎮定地摸一下血管,
叫我把針頭往後拉,再往左邊一點,
媽啊,我根本不知道血管在哪了,
而且我一往左邊,就聽到很清楚的一聲,啪,
就是針穿過血管的聲音。
可是老師還是不肯放棄,一直說,沒關係,再往後,再往左。
我覺得那根針停在狗的手裡面至少有五分鐘吧,
可是狗狗完全沒有動,超級乖,我都快哭了,狗都比我鎮定。
我就在裡面很努力地調方向,
可以想像一根針在妳的血管裡面動來動去的感覺嗎?
最後老師終於說,拔出來好了。
我壓棉花的時候看到有血,還倒抽一口很大的冷氣,
我同學就跟我說:it's ok~~~~~
接著我的大拇指就一直壓在我同學的大拇指上,
其實我是要壓棉花啊,壓了很久,
最後我同學就說:I got it, you can let go
哈哈哈,她一定覺得我很白痴吧。
因為我就想到我上次沒壓棉花結果流很多血咩。
然後就只好重新換針頭,換右手抽(剛剛抽左手)
這次就順利多了,因為我覺得他右手血管比較粗?
我一摸就摸到了,就很順地滑進去,
然後血就汩汩汩地跑出來。
呼~~~~~~~終於完成了。
我們老師後來就說,妳看起來很嚴肅的樣子,
當然啊,我抽第二針的時候很努力地不要抖耶。
老師還說,妳唯一的問題就是太溫柔了,
哈哈哈哈哈,對啊沒錯,老師妳真是太了解我了。
替那隻狗狗拍拍手,他今天犧牲超大的,哈。
比別組那隻乖一萬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