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新的零食

那天媽媽買了新零食給我,
說是治口臭的。

她跟我說以前有個Bobo哥哥,他很愛吃這個,
不過他的是骨頭形狀的,我的是小魚形狀的。



 

這是盒子。

媽媽都會搖一搖,
我一聽到鏗呤框啷的聲音就知道有好吃的啦!

這就是小魚。

媽媽說這味道很噁心,
是肉+內臟+化學成分的味道。

可是我覺得好好吃唷!

為了小魚我還會不情願地練習握手。

吃完零食就跳到媽媽的書桌上,看她在幹嘛,
這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啊,被發現了!

妳在幹嘛?

可以再給我一隻小魚嗎?

一隻就好了拜託><

真的不行嗎?

算囉,那明天妳要早點給我吃唷!
一言為定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