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Yorkie+Shih-Tzu+Griffin Terrier。


今天接了三隻狗狗。
那隻西施是後來才來的。
主人說,我打電話,那個人叫我禮拜天帶狗來啊,
妳們怎麼會說額滿了呢?
歹勢啦本人動作慢只想要做兩隻咩,
不過老闆很客氣地進來問我可不可以接,
我也只能說OK啊。


 


                                                         Cookie:Yorkshire Terrier,Before。
Cookie一臉瘋婆子的樣子,
主人看起來一點也不care,
只丟下一句,全部剃短,
我上前一摸,果然打結的很嚴重,
再確定一次,全身剃短嗎?
主人說,對。
然後就開水燙腳似的往外走了。
趕時間吧我想。
Cookie一上桌就一直發抖,
然後就送了我三四塊黃金。
Cookie上次來這美容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
我摸著她應該很軟很乾淨,卻全身打結的毛。
一種米養百樣人。
這麼小的狗狗,就算是每天幫她梳一次毛,
也花不了五分鐘。
就算是兩三個月替她洗一次澡,
也花不了兩小時。
她屁股上還黏著大便,毛都糾成一塊一塊的。
我已經是很沒有潔癖的人了,
可是對於有人可以忍受這樣的狗狗住在家裡,
還是感到很不可思議。
Cookie的指甲也因為太久沒剪,
整個都彎起來,
然後我知道我一定會把她剪流血的,
可是不剪短一點,我也不知道她下次再來會是多久以後,
總比長到刺到肉裡面好。

 


 


                                               Cookie:Yorkshire Terrier,After。
感覺好多了。
唉,每次看到這樣,
我都會很難過。
很想很想跟主人說,
如果不好好照顧她,
不如把她送給有時間有心力照顧她的人。
這算不算是一種虐待呢?
變相的虐待。
可是,對於狗狗來說,或許她比較願意待在原本的主人身邊?
我也不知道。
再換個角度想,
至少主人還會送她來洗澡美容,算不錯的了。

 


 


                                                         Leaker:Shih-Tzu,After。
忘了照Before。
Leaker很怪,洗澡之前剃毛剪指甲什麼的都超乖,
洗完澡之後好像換一隻狗似的,
我什麼都不能做。
剃身體也一直動,剃刀一碰到腳就想咬我,
最後只得用剪的。
剪臉頰耳朵都還好,可是不讓我剪鼻子上方,
一直想要咬我。
最後使出殺手鐗:把剪刀一直放在他鼻子上等他習慣(好弱的殺手)
不過倒是挺有用的,他掙扎很久之後發現根本不會怎樣,
就放棄乖乖讓我剪了。
呼!
而且他明明是男生,卻一直哭,不知道在哭什麼,
給他零食也不吃,
就一臉:把拔說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氣死我了。
我特地買了一大盒狗餅乾,
今天三隻狗沒一隻要吃的,
只有獸醫的黃金愛吃,後,很奇怪耶,
難道我會下毒嗎?!

 


 


                                                          Maggie:Griffin Terrier,After。
一樣沒有Before。
Maggie是隻沒有牙齒的老狗,
舌頭會一直掉在外面。
她是今天最乖滴^^
主人說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
腳要比身體短,鬍子要短,臉要乾淨。
還自備洗髮精。
主人還說要Bichon cut,
我遲疑了一下,跟她說,
應該不會像Bichon喔,
兩者差很多唷!
最後主人還是很滿意,還好還好。
不然要我變出Bichon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
她還問我說有沒有擠肛門腺,
我說那只有獸醫才能擠唷。
呵呵,這可是在獸醫院工作的好處之一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