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Husky。

呼,二上結束了,
剩四個月我就可以畢業囉!
這應該會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寒假吧。
寒假還要上班,所以一聽到今天只有一隻狗狗就很開心,哈哈。


 



                                                                 Sky:Husky,Before。
有夠重而且undercoat有夠多的,
光把她從桌上抱進浴缸我手就快廢了。
洗澡前已經梳過,洗完後一吹,
毛還是漫天飛舞。
只好一邊梳一邊吹。
她很愛甩水,所以洗完以後我衣服都是濕的,
鞋子也是,因為我衣服是防水的,
再加上圍裙,所以水都往下滴,
不過還好一下就乾了。
她不愛梳毛,可是不梳又不行,
她會低吼,頭還會轉到我梳子的地方,
每次她一吼或轉頭我就會挫一下,
很恐怖耶那麼大隻。
我果然會怕大狗。
其實我也怕西施啊,真是,唉。
結果梳到後來,她竟然想跳桌。
因為我根本看不到她的前半部,
非常專心地在梳她後腳跟尾巴上方的毛,
就忽然覺得這隻狗一副想要跳起來的樣子,
結果趕快抓住她的腳,
一看她的頭已經下去了,
死命拉回來,嚇死我了,
要是真的給她跳下去應該很慘吧。
被桌子壓死。



奸笑。
哼哼,誰叫妳一直梳我的毛,活該濕透透!


                                                                     Sky:Husky,After。

弄好以後很開心地綁我的骨頭上去,
想不到她一下桌一甩身,
骨頭就飛出去。
最後只好拿下來直接交給主人。
主人滿高興的說。
Sandy跟我說,昨天有人要找我剪,
可是我不在,她就很失望。
第一次有人指名要我耶,
超高興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