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愛貓宣言


April 19, 2006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問答題嗎?Short and simple question。
一:我愛貓咪。
其實我以前不喜歡貓,
因為覺得貓很陰險又很現實。
高中的時候養過一隻貓,叫波波。
是樓上的鄰居不要的,說她兒子會過敏,
那時候應該是高二還高三吧,
壓力很大但是又很愛這些有的沒的,
於是欣然接受。
把她養在哥哥的廁所裡,因為哥哥那時已經來加拿大了。
現在想起來,波波在我家的日子其實並不快樂,
我回家她才能從廁所出來,
每天最大的娛樂就是抓我的鋼琴椅子。
那個時候也沒想過要買玩具給她玩,要買好吃的東西給她吃。
我想是因為太忙了吧。
後來她把廁所裡的一塊玻璃給拆了,
把洗手台也砸壞了,可是她還是繼續留在那個廁所裡。
我好像也沒幫她洗過澡。
只覺得每天餵她幫她清貓砂,爲什麼叫她她連頭都不回?
高中畢業,我準備出國。
跟媽媽兩人提著她的籠子,把她送給另外一個要領養她的人。
路上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覺得跟她沒什麼感情,一點都不親。
不過當那個人接過她的籠子,我還是哭了。
覺得很對不起她吧。
沒有好好對她,沒有陪她,
因為那個時候我真的,沒有時間。
再後來我出國,室友養狗,也就是BOBO。
我養兔子,就是COWCOW。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養貓。
可能覺得貓比較好養吧,不用蹓貓是重點。
君不見在冰天雪地中,有多少人得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來帶狗出去,
晚個一秒鐘狗就會尿在地毯上?
然後就是COWCOW的那個意外。
我還是覺得是貓幹的。
然後我當了美容師,然後我唸了獸醫助理。
然後,我遇見LULU。
然後,我明天要考兩科實驗的Final,可是我還在這裡寫愛貓宣言。
這是我的short&simple ans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