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冬天到了。

 

今天好冷啊,媽媽說外面下雪了,
她一回家就把她冰冰的手往我肚子上搓,
說降可以暖手,很機車,
不過算了,我早就認命了。


 



平常我都是睡在床上的,
可是今天真的很冷,所以我找到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就是暖氣孔,登登!
暖氣孔的寬度正好可以讓我縮起來趴著,
我把手啊腳啊尾巴啊全部都蜷在一起,
暖氣慢慢地冒上來,真的超溫暖的啦哈哈,
再冷我也不怕!



就在我睡得正舒服的時候,忽然有人踩我的頭><
不是我在說,我媽媽這個人真的很粗神經,
常常連我睡在哪都不知道。
我每次跟她一起睡的時候啊,
如果睡在她的頭旁邊呢,半夜就會被打醒;
如果睡在她的腳旁邊呢,半夜就會飛出去。
所以我現在都得確定她真的睡熟之後,
才悄悄地窩在床的角落,降就不會被攻擊了。



霎時間舊仇新恨全部湧上心頭,
不過我也不能怎樣,頂多瞪她幾眼。
我知道媽媽想要把腳放在暖氣孔上面,
可是那是我睡覺的地方,
暖氣孔這麼長,妳就不能放過去一點嗎?
為什麼要放在我身上勒?
怒。


本來想伸手抓她的,可是這裡真的太溫暖了我不想離開啊,
不要再來打擾我了,我要冬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