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貓跳台

馬麻今天帶了一個新東西給我。

她一進門就迫不及待地把它組裝起來,
然後把我放到最上面。

結果我一下就往下跳了然後還躲起來不想玩。


 

不過過了一會兒我就跑過去聞聞看。

下面是一個山洞,
黑黑的很恐怖所以我不敢進去,
馬麻一直想把我塞進去,她很奇怪耶,
自己也怕黑幹嘛這樣逼我。

 

 

中間是可以讓我抓抓的地方

 

最上面是瞭望台

 

接著我就發現一個很棒的東西,
就是這顆球。

我一直抓一直打,那個球會自己縮回去,超好玩的!
馬麻很高興,因為她終於買了一個我會用的東西,
而且她說這樣我就不會再躺在她的數位鋼琴上。

她還說以後我要睡在那個黑洞裡面,
我才不要勒。

不過偶爾換地方睡也不錯啦,
不說了啦,我要去練拳擊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