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博美+貴賓。

 

今天來了一隻博美跟貴賓。
一看到那隻博美我就忍不住淚。
不過還是硬撐著沒有在客人面前失態。
原來我還是沒有釋懷,原來,我還是很傷心。
我還是沒有忘記,親愛的Bobo。


 



                                                   Foxi(Pomeranian):Before。
其實她長得跟Bobo沒有很像,但是我還是忍不住。
尤其是剪她的腳底毛的時候。
因為博美的腳都小小的,不過她的腳底是黑色的,
Bobo的是粉紅色的。
而且Bobo的指甲都是透明的,很容易剪。
她跟Bobo一樣,梳個毛就一直雞毛子鬼叫鬼叫的,
其實根本也沒打結也不會痛。
一邊梳我就一邊想起Bobo,很愛抱怨,意見很多。
吹乾的時候也是,不過她的聲音好尖,
我都要摀著耳朵才行。
是不是博美都是這樣呢?
神經兮兮地明明沒怎樣卻偏偏要叫得好像被虐待似的。



                                                              Foxi(Pomeranian):After。


 



                                                        Ginger(Poodle):Before。
Ginger很乖,主人也很nice,
她說不要剪太短,不過她頭上的毛不像一般poodle那麼澎,
我為了要修圓,就越剪越短。
短到剪好之後,變成頭小身體大。



                                                      Ginger(Poodle):After。



                                       感覺很怪,所以就只好再把身體剃短。


                                                                      Ginger(Poodle):After。

主人有說太短了,不過還好沒有很生氣。
她身上長了兩顆疣,她說醫生說沒有治療的方法,
除非安樂(?!)
我想我應該是整個很震驚吧,因為她就連忙說,她不會因為那樣就.....
醫生是說那個東西會一直長,有可能會全身都有,
不過會因為這樣就要安樂嗎?
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心情很down的一天。
失去Bobo的痛可能要很久才會好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