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實驗考。

昨天考老鼠的實驗考試。
就是打針囉。
臨場抽題,我們老師很愛搞這種,
弄得大家都緊張兮兮的。
要打小白鼠,老鼠,黃金鼠,Guinea Pig,
要自己記住該用的針頭和劑量。


我抽到的是小白鼠皮下,黃金鼠肚子,
Guinea Pig肌肉,還有餵老鼠吃藥,
然後可以自由選擇一個,我選了老鼠肌肉。
所有都安全完成,除了黃金鼠。
我說過我最怕的就是打肚子,
因為打肚子本來就不能插太深,
可是我推針筒之後,所有的食鹽水都跑出來了,
我就看著那食鹽水慢慢地滲出來,
想說完蛋了要死了。
果然沒過,下禮拜重打,嗚~~~~~
老師評語:too slow......
什麼嘛,啊他就一直動啊,我當然要抓好才能打啊,
他很大隻啊,我手很小,一隻手根本抓不住啊,
就要一直重新抓重新弄位置 <-- 所以才會太慢
豬頭耶,我就很怕打肚子啊,那不然我下次針插深一點,可我又不敢。
以上是小烏賊內心的OS,可惜老師聽不懂。
所有老鼠全部瘋狂咬人,
我想牠們真的能夠sense到那種很緊張的氣氛,
連平常超乖的黃金鼠,都死命咬著我的實驗衣不放,
老師還得用筆把他牙齒移開我才能繼續。
小白鼠最誇張,我才握在手上她們就開始發抖了,
不過還好我沒被咬到,
有同學被咬到手指包著還得繼續考試勒。
很慘。
小記,暨今年四月後,經歷了抽血以及很多次的麻醉課,還有很多次的老鼠課,
我似乎好像應該大概已經漸漸地不怕注射,
還是該說,可喜可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