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My First Injection。


我今天第一次幫貓打針,
打皮下。
先考包耳朵,很順利。(請參考下圖,小氣Lu終於讓我練習了!)


然後就打針。
打在背上大概肩膀的那個位置,
就把皮膚拉起來一塊,打那塊皮的底部。
第一針我已經刺進去了,
要往後拉一點看有沒有血,
因為怕刺到血管。
可是很難,因為小指頭沒力。
我往前推藥,結果貓就跳起來了。

我整個往後縮,針當然也跟著出來。
其實降是不對的,我應該要穩住我的針。
於是整個重來。

第二次當我抓起皮膚的時候,那隻貓就知道了,
就開始掙扎。
最後是老師幫我抱著,就比較順利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辦法往後拉。

我個人對針是有莫名的恐懼的,
針穿過貓的皮膚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奇特,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考完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我手竟然沒有發抖。

皮下是最簡單的,
之後要打肌肉,血管,還有抽血。
今天老師示範幫一隻狗抽脖子血管的血。
我覺得我們老師真的很厲害,
不管什麼動物在她手上好像都沒有脾氣,
任她宰割的樣子。

我想一切都是經驗。

可憐的lulu完全不讓我抓她背上的皮膚。
我想她一定還記得。

不知道我降去找工作人家會不會要我,
哈哈,就要一直跟自己說不要怕。

還要記得以前學美容的老師說,
如果你怕的話,動物都感覺得到,
就會跟著怕或是騎到你頭上。

今天是Apr.21.'06。
小烏賊的第一針皮下注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