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Bobo。

第一篇當然要給Bobo。
為此還去翻了我的狗日記。


 



Bobo(Pomeranian):Before。


 


作者 annieou (想離開,想躲起來。) 看板 group7
標題 小烏賊的狗日記(Wed.)。
時間 Thu Oct 14 08:03:11 2004
今天帶bobo去學校,
沿途就不用再說了,不過其實他今天比較乖一點,
沒有對”每個”經過我身邊的人叫。
然後就幫他剪毛,
因為我忘了問我室友她們要剪怎樣,
所以我也不敢剪太短,
就只修一點點而已。
還幫他剪了我一直都很想剪的指甲,
喔耶,bobo不會再抓傷人囉。
bobo的個性不知道是從哪學的,
真的有夠壞,不聽話,壞的時候真的超想扁他的。
今天還咬到我,因為我想阻止他不要一直叫,
結果他正在叫,我的手就八下去,就被咬到。
可是可愛的時候又很可愛。
今天還扮了小明給大家看。
請用英文解釋小明是誰?
小明is someone who lost his legs in car accident。
哈哈哈哈哈。
結果一回家,他就去籠子裡睡著了。
拜託,累的人是誰啊?!


 


 



                                                             Bobo(Pomeranian):After。
後來去香港老闆那工作才知道,
原來博美應該只能用剪刀,不能用剃刀剃。
因為像博美,黃金這類型的狗狗,是Nature hair,
如果剃了毛,那很有可能就長不回原來的樣子。
當時不知道的我,還好是用clip on comb剃的,
(就是刀片上面加一塊塑膠片,可以留比較長)
不過Bobo背上的毛真的跟原本的樣子不一樣了。
但是他還是最可愛的!
I really really miss you,my dear Bob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