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長毛臘腸。

第三個工作的禮拜天。
其實不累,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
我只接兩隻狗。
中間才有時間可以吃飯休息一下。


 



                                Queenie:Before。(洗完澡後)
感冒還得工作的禮拜天。
今天調冬令時間,
所以多了一個小時(差很多,因為根本起不來)
八點半起來最後又倒回去睡,因為頭很痛很痛。
可是沒辦法還是得去上班。
我就說我是超有責任感的(因為我不去也沒人可以幫我做)
十點到那,想不到狗狗已經到了。
是長毛臘腸,只要洗澡跟修剪就好。
我還想說,真是太好了,比較不會那麼累,
因為她毛才一點點而已。
結果並沒有,我想得太美了。
先是其中一隻在籠子裡大便(臭耶)
結果那邊的人很好馬上就跑過來清,
其實我覺得那應該是我的工作。
後來就先抓那隻出來梳毛,一邊梳一邊覺得很臭,
才發現她腳那邊沾了一塊大便,
二話不說直接抱去洗。
吹乾的同時梳另外一隻,打結超嚴重的,
而且我今天忘記帶繩子,就是把狗狗綁在桌上的繩子,
一邊梳一邊很擔心她會掉下去,還好桌子很大。
後來洗好,再剪第一隻的時候我就抓狂了(內心啦)
因為她根本就不願意站著,我又沒繩子沒辦法吊起來,
頭又很痛,背又很痛,又一堆打結。
不過最後還是耐著性子剪完了,
其實她們很乖啦,只是胖胖的不願意站而已,超難剪的,
我有照相唷,可是其實沒有差很多。


 


 



                                                                 Queenie:After。


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但請注意肚子,腳還有耳朵。
還有修一點頭上,毛才不會飛飛的。
其實洗完澡梳好毛看起來就很整齊了。


 


 


                                                                      Roxy:After。
後來我一點多就弄好了,主人來接,
主人沒什麼禮貌的感覺,還是心情不好吧我也不知道,
我把狗抱出去她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
旁邊的客人說你家狗好可愛喔她也不理人家,
我又進去抱第二隻,交給她老公,她老公就有好一點,
有跟我說謝謝。
下禮拜有兩隻西施。
我考試都沒怎麼看,報告也還沒寫,
可是很難過很難過。
回家就一直睡一直睡,Lulu一直抓我叫我起來,
根本就沒力氣弄她。
我應該是太久沒生病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