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西施。

 今天有兩隻西施。
主人很好,狗狗也...算滿乖的啦。
基本上我是很不喜歡西施的,
一來覺得她們眼睛凸凸沒有鼻子大扁臉,
二來我每次被咬都是西施。
不過今天這兩隻都滿可愛的,毛都很軟。


 


King:Before。
在主人手上接過King的時候也差點被咬,
從籠子裡面要抱Oscar出來的時候他旺了好大一聲害我嚇到,
最後還用毛巾把他頭包住才敢抱,
但是兩隻上桌後都很乖,很有table manner喔!
                                                    King:After。(累到不肯站著照)

 

 

                                             King:After。(耳朵有點飛飛)

 

 

                                             King:After。(自掏腰包買的領巾)

 

 

                                                                Oscar:Before。

 

 

                                                                    Oscar:After。

 

 

                                                                         Oscar:After。

 

 

                                                                         Oscar:After。

Oscar的主人一開始很......
我本來以為又是一個很挑的主人,
所以剪得小心翼翼,
她一看到Oscar就把他抓起來檢查,
我最怕的就是這種客人,感覺很恐怖,
不過還好,她說很滿意,還說我剪的比pet's mart好,
大鬆一口氣啊。
 

那邊獸醫養的一隻黃金,我老記不住她的名字,
她很乖,一下子就記得我了。
從五月記到現在(還是她只是很友善而已?)
每次都會跟著我到美容室去。
結果今天獸醫老婆,也就是經理,拿支票給我的時候,
說不要讓她進來美容室,因為她會吃毛或棉花。
話才說完而已,外面就傳來,xx妳在吃什麼?!(我還是聽不懂她的名字)
一挖嘴巴發現一塊棉花。
厚,妳在我面前裝乖喔,我看到她的時候都乖乖趴在地上說。
今天還騙我一塊零食(本來是要給King的,結果他不吃)
會坐下握手臥倒跟裝死。
我最愛黃金啦,不過以後妳不能進來陪我工作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