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潛藏的危機。

我的玩具不多,不是一堆毛線老鼠。
就是一些垃圾吸管(喂!)
喔好啦,其實是有時候媽媽買玩具回來,
我都不喜歡,都不玩,
所以她就決定再也不買新的玩具給我了。


有一個玩具我很喜歡,是一根棒子上面連著一顆球,
抓球的時候還會有聲音喔。
再加上媽媽帶回來的抓抓板,
不過我很少抓那塊板子,直接抓地毯比較快。
後來有一天早上,
我自己一個人玩那顆球還有抓抓板,
玩著玩著我就忽然動不了啦。
                                                                                 變成這樣。



 


                                                      我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



 


                                             媽媽拿著照相機過來了,快點救我啊!



 


                                                              看來是沒有人要救我了。



 


後來媽媽一邊笑一邊幫我解開了,
然後我就再也不能自己一個人玩球了。
因為媽媽怕我被繩子勒死。
拜託我哪有那麼笨啊,那天純粹是個意外好不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