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黃金。


今天只有一隻黃金^^
我最喜歡這樣,不用趕著洗或剪,
可以慢慢摸慢慢玩,尤其又是黃金。
所以我就給他從早上十點摸到下午一點。
我沒有貪玩喔,是她的毛很難乾。


 


Baylee:Before。
她的毛超軟,我一看到她就想說,
這隻狗的背上的毛,是不是有被剃過?
不然一般黃金的毛不是都會有一點捲捲,不整齊的粗粗的樣子。
結果我覺得她好像胎毛還沒換完的感覺喔。
真的很軟很軟,像絨毛玩具那麼軟。
她才剛滿一歲而已,牙齒超白。

Baylee的腳:Before。
主人說不要修,一般會修腳上面還有尾巴,
還有前面的胸毛,還有肚子。
可是主人說不要修,我也只能修腳囉。
問題是她後腳那裡有很多很大塊的打結,
剪都剪不開,還得用剃的。
外表是看不出來的,但是我還是得梳開啊,
一手拉尾巴(尾巴毛有夠多的!),一手拿梳子加剪刀,
不是我在說,Baylee妳該減肥囉!

Baylee:After。
光吹就吹了快兩小時吧,
最後都已經跟主人說好了可以來接,
我也在旁邊休息吃飯出去玩了一會兒,
回來把她放出來玩一下,又發現她腋下還是濕的><
只好再把工具拿出來重吹。

Baylee前腳:After。 

 Baylee後腳:After。

Baylee看這邊!
後來跟主人聊天,才知道這是她第一次來美容。
啥咪!
我真的要奉勸所有主人,如果狗狗是生平第一次美容,
一定一定要記得提醒美容師一下。
不講我還不知道她是第一次呢,
叫她舉手就舉手,在浴缸裡還知道要轉身讓我洗另一邊。
害我超想拿餅乾給她吃的,不過她好像真的在減肥耶。

下班以後繞去寵物店,因為要買骨頭送給即將要回家的狗狗,
本來想買狗餅乾的,可是覺得太貴又作罷。
不過倒是買了貓餅乾。

小插曲。
最後有個客人牽著一隻喜樂蒂,
問我該用什麼梳子,
拿了我的梳子給她看,還示範該怎麼梳,
結果她說她禮拜一來這邊美容的,
回去之後狗脖子那邊長了疹子(我一摸還真多勒),
所以才帶來給醫生看。
然後她問我後腳那邊的毛要不要修,
我看了看就很好心地免費幫她修了。
我真是個好人,為什麼客人都在沒給小費的啊?
人家以前都嘛會給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