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約克夏 + 黃金貴賓。


今天來了一隻大狗跟一隻小狗。
Golden Retriever X Poodle = Goldenoodle。
長相.....請見上圖。
老外很愛這種Mix,都亂亂配。

像是 Schinoodle = 雪納瑞+貴賓。


很怪吧,可是這種狗個性好的沒話說,
乖到一種極限。
只是今天這隻除外,因為這是他狗生中第一次美容。


 


                                                                 明年二月滿一歲的Bailey。
主人很好,幫我把他牽進美容室還抱上桌。
他說,Bailey才剛被喀擦所以不願意進來。
哈哈哈,雖然很殘忍,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Bailey很怕高,也很怕剃刀,
自從黃金大姐的教訓後,
舉凡第一次美容第一次碰剃刀的狗狗,
我都會非常小心。
很慢很慢地讓他熟悉剃刀的震動和聲音。

 


 


                                                                                 準備洗澡囉!
其實Bailey的毛並沒有打結,
不過主人說要剃短,冬天很冷耶,
可是他們好像沒時間整理吧。
Bailey的耳朵很髒,耳朵底下打結還滿嚴重的。

 


 


                                                                         終於剪好啦!
Bailey很怕被關籠子,主人說他從來沒被關過。
可是沒辦法,要吹乾啊,結果他就大便在籠子裡了。
大型狗的大便果然很驚人。
Bailey連剪刀的聲音都怕。
不過還好,還算控制得住,
還是小狗嘛,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你就不會怕了。
主人很滿意,問我有沒有名片,
還說要介紹他朋友來。^^

 


 


                                                      我可以回家了嗎?這裡好恐怖。

 


 


                                                                                Toby。
很乖的小約,主人說只要稍微修一點就好。

 


 


                                                                  動來動去很難照。
Toby對Bailey非常有意見,一直對他吠,
拜託,你們體型差那麼多,最好是你打得過人家啦。

 


 



                                                                              ㄌㄩㄝ~~~~~~。
主人來接的時候我在忙Bailey,
所以沒有出去,不知道她覺得怎樣。
不過我忘記把洗髮精還給她啦,真糟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