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我的主人。

我的主人。
很喜歡動來動去。
常常坐在電腦前拿著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可是眼睛都在電腦上。
通常坐不到十分鐘她就會跑出去,
我喜歡跟著她,因為她會給我東西吃。


 



跟她討東西吃很簡單,
我只要把眼睛睜大,表情無辜,身體坐直,
偶爾再喵個一兩聲,要輕輕地而且尾音上揚,
她就會丟餅乾給我。



她很愛玩一種很無聊的遊戲。
當我醒來的時候她人會不見,
不過我會聽到一種很詭異的聲音,
她會用自以為很溫柔的語調呼喚我。
然後我就得從軟軟的床上爬起來去找她。



她非常喜歡打擾我睡覺。
常常我睡得正舒服的時候,她會忽然撲過來摸我的腳。
我的腳很可愛,圓圓白白的,我自己都很喜歡。
每次她摸完以後我都得再重新把腳舔乾淨。
我不喜歡她進去那個有水的地方。
我更不喜歡她抱我進去。
因為那就表示我要被弄濕濕的,身上的毛要被搓來搓去,
最後還得忍受噪音攻擊。
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
她每次進去我都好擔心她會出不來。
如果她不出來的話我就沒有好吃的餅乾和好喝的水還有乾淨的貓沙盆了。




我最心愛的玩具,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老鼠,跟我的花色一樣。
不過我常常玩一玩就不見牠的蹤影,其實那老鼠應該是活的吧。
不然怎麼會自己跑掉?我明明就藏在她的衣服下面的!
找不到玩具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跑到她面前,喵。
喵凹~~~
記住要用長音,尾音就不需要上揚了。
她就會趴在地上,嘴裡碎碎唸地唸我玩具都不收好,努力地幫我找。
我真的有收好。真的。
我只是想看看妳有多愛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