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洗澡的代價

我有沒有說過,我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
有嘛,就是洗澡嘛!
Lulu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丟老鼠!)
 


那天我又被抓去洗澡,因為我前幾天吐,
所以下巴那邊有怪味。

我現在洗澡都很乖,不像剛開始的時候會掙扎。
不過我今天在沖水的時候,一直想要爬到她腿上,
可是她還是很狠心地一直沖,我想她是怕沖不乾淨等下我又一直舔吧。
(那洗髮精是8:1,她前幾次根本沒稀釋耶)

結果好不容易洗好結束,要被吹風機攻擊了,
說到吹風機,我最討厭的東西,我沒事都會偷偷打他一下,
要不是他很重我早就把他拖到角落藏起來了。

這時候我的頭跟手都會被毛巾包起來,
因為我真的很想趕快逃離那個恐怖的聲音。

後來她看我想要跳到椅子上,就乾脆把我抱到椅子上繼續吹。
接著她終於發現我為什麼要一直跑了,淚。

血。
我流血了。

因為剛剛我想要跳走的時候指甲勾到地毯,
整塊指甲快掉快掉的,還連在腳上,周圍都是血。
好痛喔,我忍不住哀哀叫了好幾聲,痛死了啦!

她好像很害怕的樣子,還沒吹完就把我放掉了。
終於喔,我就趕快躲到床底下把自己舔乾淨。

接著我就聞到罐頭的味道,後唷我還是忍不住跑出去想吃,
然後就被她抓著擦藥,我一直喵一直喵,真的很痛很痛。


 

                                                                           我的可憐的腳。

 

 

                                                                    我的掉下來的指甲。

 

                                                                       我的腳變成棒棒腿了。

因為她說我的腳發炎,所以她擦完藥都會把我的腳包起來。
可是一包起來我就變成掰咖了。

然後她就會幫我拆掉,然後又包起來,然後又拆掉。

妳到底要怎樣啦?!

我的指甲什麼時候才會再長出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