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美容】Lola & Tigger

Lola和Tigger禮拜六來美容,
兩隻狗狗都非常的白淨乖巧~~~

這幾天雖然都有狗狗來,
但都是舊的客人所以就可以偷懶不用照相也不用寫 XD



Lola:Maltese,before

Lola有點胖胖的,但是很乖,
其實剪的那天我好像還有點時差,
所以也有點忘了 XD

兩隻狗狗都是母的,很黏彼此,
因為一定有一隻會在桌上或浴缸裡,
她們就會很緊張地在下面看著。

Lola很膽小,但她也是會躲在我的工具車後面注意看,
看我有沒有欺負她妹妹,
可是她只要看到我在看她就會趕快再縮起來一點 XD

Lola:Maltese X ,after

看起來呆呆的樣子,哈哈哈,很可愛

Tigger:Maltese X Poodle,before

聽到Tigger的名字我還想說,那不是貓的名字嗎?!

Tigger:Maltese X Poodle,after

Tigger比較好動,腳也很長,
但整體來說也很乖。

回來以後不知道是因為時差還是技巧有點生疏大意了,
所以先是被Ginger抓傷(又要留疤了啦 ><)
接著被Charlie咬,就是之前有來過,
我知道他很兇的拉薩。
他第二次來的時候其實還OK,
這次我也是先幫他都弄得差不多了才戴口罩剪指甲。

結果因為他掙扎口罩就掉了,
然後我要把口罩戴回去時就被咬了。

我是完全沒有預料到他會那麼快就咬我,
所以當場是驚嚇大於痛楚,
後來發現是正好咬到我的指甲,
但是很痛,我的中指還腫起來了勒,
到今天指甲裡面都還有一小點瘀血。

還好是咬到指甲,不然一定又噴血了吧。

整體來說在家工作感覺還不錯,
每次時間一到我就要拍拍坐在我腿上的喜姆或嚕嚕,
說馬麻要去賺錢了,沒有賺錢妳們就沒飯吃了(很愛演)
然後嚕嚕就會很不情願地跳走,還會回頭妙我。

目前計畫是先在家做到年底吧,
看看情況怎樣再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