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美容】Mini

Mini是我們旁邊的鄰居幫我介紹的,
就有一天她叫我過去說是他朋友的狗,
問我價錢多少?
我一摸就說這隻狗打結很嚴重,要全剃光喔~~~




那大概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我也有點忘了,
禮拜五主人打電話來說要美容,
當時已經是下午三點,我剛剪完London和Paris,
有點累而且他說要約五點,
我心想五點來那我不是要弄到八點?!
我問他說可以現在過來嗎?
他又說不行最快四點半可以到,
我已經拒絕了,說太晚了我沒辦法,
結果他就很盧的說,他的狗又沒多少毛,不會花我太多時間。

最後他們也是遲到五點多才到(我都快抓狂了)
我一看是他們想說看在鄰居的面子上算了,
結果我就說你的狗一定要剃光(我沒那個閒功夫也不想幫你梳毛)
他又跟我盧說可不可以留一點長度?
我再摸,發現整個打結是真的很嚴重,
要留一點長度當然是可以,但是我不想。
(公狗沒結紮,我才不想幫他拆結勒!)

主人後來終於說好,基本上他並沒有別的選擇,
因為我被盧到有點不高興了,真想說我不做了你馬上走,
他還說不要剪臉,拜託,狗狗的臉上的毛也都是打結,
毛都刺到眼睛裡了,你不替他難過我都覺得難過了。

Mini:Shih-Tzu,before


我本來想沒結紮又是西施,毛打結又這麼嚴重,
一定很難做,不過Mini出乎我意料地乖巧。

雖然還是會低吼,梳腳底的毛的時候也會作勢咬梳子等等,
但是他並不會真的咬下去。

Mini:Shih-Tzu,after


Mini有些地方的皮膚已經有點紅紅的脫皮了,
後來跟主人說,他才終於覺得剃光這個決定是對的。


後來我還是有修一下臉,
不然走出去能看嗎~~~

主人有要給我小費但是我沒收,
基本上我並不想要他再回來了,
討厭這種不尊重會遲到又愛廬又不好好照顧狗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