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Bobo回家了~~~

Bobo的主人星期天下午過來接她,
(原本是說禮拜一來接,提早一天)
不過我星期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幫她洗澡剪毛,
讓她可以開開心心地回家~~~



Bobo:Lhasa Apso,before

Bobo其實很好整理,
因為她的毛打結很容易就梳開了,
而且她梳毛的時候很乖。

Bobo是那種看到妳拿任何東西走近她就會自動趴下任妳為所欲為的狗狗~~~

點耳藥是這樣,清耳朵/梳毛/戴背帶(去散步)都是這樣。

她看到牽繩一樣會很興奮,但是還是會乖乖趴著準備。

而且剪瀏海的時候還會閉眼睛喔~~~(是怕毛掉進去嗎 XD)



Bobo:Lhasa Apso,after


我發現我剪出來的臉都會變成正方形,噗。
(基本上這種狗狗都要圓形臉,約克夏可以正方形)

聽說在她的主人到的前一分鐘,
Bobo就有感覺到囉,她先是低低地吼(她在我家很少叫)
接著就在她主人按門鈴的前一秒鐘她整個大叫,
很神奇吧~~~

Bobo跟主人的感人重逢畫面我沒看到,
因為我不在場,還特地飛車趕回去,
只看到Bobo急著想走的樣子 XD

我蹲下來想跟Bobo說再見可是她都不理我 ><
我還以為她很喜歡我勒,
因為帶她出去散步的時候她都會等我看我有沒有要跟。

我本來說我才不會想Bobo,希望她趕快回家,
(因為其實我還是會擔心她住不習慣等等之類的,雖然我覺得她是住得滿開心的啦)
但她被接走以後看到空空的碗跟空空的床墊還是覺得心裡有點空空的。

Bobo回家以後還是要乖乖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