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寄宿】Bobo

昨天Bobo來寄宿,為期十天,
此Bobo不是我的Bobo,
個性也比我的Bobo好多了~~~



== March 21 08 ==

第一天傍晚時帶她出去散步,
她很開心自己一個在前面走,
走很快。

Bobo:現在是要帶我走回家嗎?
小烏賊:當然不是啊,嘿嘿嘿~~~

Bobo:我記得我們剛剛是坐車來的。
小烏賊:Bobo要找馬麻啊,那要坐飛機唷~~~

Bobo很乖地在外面解決了大小便,也在家門口照了一張頭髮飛飛照。

洗腳,因為腳黑黑。

擦手,因為手濕濕(裝可愛裝得很徹底 XD)
照片不是我照低所以很糊,噗。

Bobo的第一晚很不平靜,睡到半夜她開始哭,
不過她還好,哭一哭自己會停,停很久以後又再哭,
後來到了早上我被她的哭聲吵醒(很早~~~)帶她出去尿尿之後,
回來看開票結果(放心這篇不是政治文)然後又很賽地繼續回去睡覺。

補睡了之後,帶她去散步。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Bobo很乖的一點是,非常十分地冷靜(昨天跟俏拉見面也很冷靜)
在散步時遇到其他狗狗也都若無其事地跟人家擦身而過,
連停下來互聞一下都沒啥興趣,
不過她對人比較有興趣,會一直回頭看。

小烏賊:那不是妳把拔馬麻啦,不用看了~~~

回家吃餅乾。

Bobo會坐下,握手,來,其他指令還在慢慢發現中,
喔要用英文,我跟她說坐下她完全不理我,
但我一說 sit 就坐了,也許她會說廣東話也不一定,可惜我不會。

跑去IKEA買了一張床墊,因為我只有貓咪的東西,
完全沒有狗狗的 XD

她很喜歡,拍拍床就會自己走過去趴好。

Bobo跟喬治也很意外地相安無事,
喬治完全不理會她,她也完全不理喬治。

只是Bobo會去吃喬治的罐頭 XD

不過晚上睡覺時Bobo還是睡房間,
希望她今晚不要再哭哭了 ><

== March 23 08 ==

昨天晚上讓Bobo上來跟我睡,
是的我知道我本來說我要狠心一點不能讓她上來,
但是她一直哭 ><

我讓喬治跟她在一起,因為我看她跟喬治相處得還好,
想說那你們倆就互相作個伴吧,
結果Bobo還是哭,哭到喬治都跟著叫了。

於是只好給她上來,把床放在我床旁邊她就好了,
還給我睡到呼吸聲超大,超不習慣的(因為喜姆跟嚕嚕都很安靜)

Bobo真的很乖,梳毛也不會抗議,
一拿耳藥(因為她左耳發炎要點耳藥)她就自動趴下~~~

嚕嚕:她是誰?!(大怒)

喜姆:她為什麼喝我的水?(委屈)

(那不是你的水喔喜姆只是碗一樣而已)

Bobo喝很多水耶,她出去也都會尿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之前腎結石的關係。

Bobo:有人陪我就會乖乖的~~~

晚上偷偷照。

其實不是不讓Bobo上來睡,
而是看到嚕嚕的表情讓我很心疼,
我知道嚕嚕很害怕也很生氣,
但是我也受不了Bobo這樣在樓下自己一個一直哭。
喬治就很好,現在全家最孤獨就是喬治,不過他本來就喜歡自己一個。

喜姆昨晚坐在Bobo的床前一直盯著她看,
喜姆只會這招盯人的,
可是Bobo吃他的飯他也沒怎樣(當然是馬上把碗拿高)

(今晚Bobo跟我媽睡 XD)

我比較擔心嚕嚕的狀況,不過也許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嚴重,
但還是以防萬一囉(嚕嚕今天就沒有大便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