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多倫多寵物展

禮拜六晚上忽然看到這週末有寵物展,
二話不說立刻決定要去,
打電話問同事有沒有空之後就印了折價券。



因為去年跟前年我都錯失了機會,
前年好像是學校罷工,但是等我發現有寵物展時學校又開學了,
所以心情很爛就沒去。

去年則是完完全全忘記有這回事,
也沒有在注意展覽的消息。

今年要不是我不小心看到,應該又會再度錯過吧。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鳥,藍色大鸚鵡。

好多鳥蛋~~~

天天跟藍莓最近一直在互相吐料,
可是,完全沒有任何進巢箱的意思,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生蛋給我??

這應該是鴕鳥蛋吧。

猜猜看這張照片裡共有幾隻鳥?

這張比較好猜,我喜歡最上面那隻藍色的,
顏色很特別。

大白在吃東西。

我沒看過粉紅色的鸚鵡所以覺得很稀奇。

原本只是想照個相,結果應該是主人(?)就叫我把相機放下,
然後把鸚鵡放到我手上~~~

小粉紅很配合,不過她站上來時有先試咬看看我的手堅不堅固。

這隻鸚鵡會張開雙翅讓人家拍照。

這是隻被染色的狗。

他只有一隻眼睛,我在那看了很久終於確定他只有一隻,
應該是天生的吧,因為眼睛那邊都是毛(而且都被染色)

對染色這件事不予置評。

狗狗傳球接力賽。

很好玩,因為大家都很興奮,狗也很興奮,
好多狗狗小小隻卻都跑好快唷,像箭一樣咻過來咻過去,
而且都不會撞在一起。

四隻狗一隊,狗狗要跑過障礙物到對面的板子上咬一顆球回來,
回來之後就換下一隻狗狗跑。

跑回來時還要咬繩子才停得住。

這隻狗是裡面最冷靜的,通常人都要抓著狗避免狗狗一下就衝出去,
有好幾次裁判吹哨子重來因為有狗狗偷跑。

這隻就坐在那裡等哨音,他也跑很快喔!

這是比數。

右邊的輸了因為那隻小Pug XD

陸龜,他有爬蟲類展覽,
但是那邊有一隻好大的白蟒蛇所以我就沒有過去了。

俏拉在睡覺 XD
(這就是俏拉那種狗)

那邊最多的就是breeder了,
有貓的也有狗的,我對貓的品種非常不熟所以也沒有特別去看,
其實我覺得這個寵物展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
不過沒去過還是會想去的嘛,
若是每年都是這樣我應該就不會再去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