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乾媽】米拉的Tigger和Puma(上篇)

今天開始要去米拉家玩Tigger和Puma,
為期兩個禮拜。

本來我下班要順路過去的,
但是,某人記得帶相機卻忘了帶鑰匙。

然後,晚上好不容易記得拿了鑰匙過去,
卻忘了把相機拿下車~~~



(讓我先以生動的描述抵照片)

一開門我先看到Tigger,他看到我楞了一下,
然後我就看到Puma的背影往房間裡面奔立刻與黑暗融為一體~~~
(註:Puma是隻黑貓)

Tigger跑去餐桌下面躺在毯子上翻肚子,
Puma很警戒地慢慢走出來聞我的鞋子,
換了水清了貓砂開了罐頭,
Tigger立刻吃將起來,但是Puma又不見蹤影了。

陪Tigger吃了一下又玩了一下,
我覺得Tigger應該是那種誰都可以反正有人陪就好(喜姆:妳在說我嗎??)
但是Puma就不行了(嚕嚕:跟我好像唷!!)

雖然東次的媽媽交代我說要剪指甲,
不過俗辣的小烏賊怕第一天帶他們就做他們不喜歡的事情會讓他們討厭我,
而且剩下九個指頭的我今天有點怕貓抓,
所以指甲先等等吧。

Puma不跟我玩,ㄌㄩㄝ ><

== Feb 17 08 ==

陌生人的鞋子

陌生人開罐頭給我們吃

陌生人看我們吃東西

陌生人幫我們換水

陌生人可以告訴我馬麻跟把拔去哪裡了嗎??

Tigger的表情好哀怨啊~~~
而且我覺得他變瘦了,腰身都跑出來了。

今天Puma有來磨我,但是我要摸他他還是一溜煙地跑掉哩。
只有Tigger會跟進跟出的,我清貓砂他也蹲在旁邊看,
我開水龍頭他就跳上去想喝水。

不過都有乖乖吃飯,罐頭吃光光,乾乾也有少。

乖乖唷,馬麻說他們會提早「一天」回來 XD 

== Feb 19 08 ==

昨天沒有去,因為人家來裝浴缸裝很久,
裝好以後就把喜姆抓去洗~~~

結果今天去,發現兩隻貓咪在家裡造反。
塑膠玫瑰花被分屍,花瓣灑在門口,
門口的地毯也被翻過來,不過其他家具都沒事,
還好還好。

而且Puma當場變成我的好朋友,
一直猛往我身上蹭,
應該是都沒有人去看他們所以很害怕?
才一天而已耶。

弄了罐頭跟乾乾,Puma吃飽以後立刻翻臉,
又馬上與黑暗融為一體,ㄘㄟˊ~~~

Tigger很好笑,翻肚子是「砰」一下倒在地上的翻法,
而且他會坐在馬桶蓋上面監視我。

今天覺得兩隻貓都變瘦了好可憐,
他們會不會一天比一天瘦啊??

不知道他們兩個自己在家都做什麼??
玩具散了一地,乾乾也吃光光,
(但是吃那麼多還會變瘦真奇怪)

之前我不在嚕嚕變胖耶(因為她可能不是吃就是睡吧)
Puma跟Tigger兩個至少還可以作伴。

== Feb 20 08 ==

今天一進門,就看到這個:

是什麼呢??

我想是東次的鞋子。

Tigger湊過來(兇手是誰呢??)

而且鞋墊中間還缺一塊,我沒有在地上找到缺的那一塊(該不會吃下去了吧??)
不過沒有任何吐或拉肚子的痕跡,
明天我會再仔細觀察。

兩個小朋友應該在氣把拔為什麼都不回家所以咬他的鞋子洩憤吧。

鞋子還沒脫就先照了案發現場(不要咬我的鞋子啊~~~)

這張可以明顯看出Tigger變很瘦(不過他正在拉後腿)

Puma還是走動感路線

Puma跳到台子上玩鑰匙


Tigger在喝水龍頭的水

我換完水以後他才喝瀑布的水(很挑喔你!!)

今天我沒有待很久,因為喬治在車上。
喬治今天回醫院之後就變得很奇怪,
一直不停地大叫,一直要我抱他。

晚上他的呼吸忽然變得很急促,
我量他的心跳,發現他的心跳超快,
體溫也偏低。

獸醫過來看他,說要給他吸一點氧氣,
於是就把喬治抱去手術室開氧氣給他吸,
獸醫一邊弄量血壓的東西一邊跟我說,
妳要有心理準備。

然後我就決定把喬治帶回家,
因為獸醫說最好不要讓他自己一個在醫院裡。

不過回家以後喬治又開始趴趴造,
我忽然覺得我被騙了不少眼淚,
他根本就是假裝的嘛!!
降我才會帶他回家~~~(我真的希望是這樣)

總之先讓他住著吧,
我覺得我很殘忍,給他一個有家的希望然後一下又把他帶回醫院,
換作是我的話也會很傷心的………

== Feb 21 08 ==

今天是上班之前去的,
這樣可以待比較久一點~~~

於是幫兩個小朋友剪了指甲(Tigger超乖!!不過Puma只肯讓我剪前腳)
陪他們玩了玩具(話說地上那塊毯子是做什麼用的??)

然後發現地上好多貓腳印好可愛(等米拉回去擦地板就不可愛了)
沒關係,我相信某人明天會幫妳擦的 XD

而且Tigger這段日子以來應該都睡在餐桌上,
因為我每次開門都看到他從上面跳下來………
(餐桌不是應該很冰嗎??)

Puma已經變成我的好朋友哩,會跟進跟出了~~~

Tigger上廁所被我拍到~~~

我很乖有掃地板因為都是貓砂,
強烈建議換成木屑砂,至少浴室不會變沙漠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