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波波與多多

下午有兩隻長毛貓來剃毛兼洗澡,
一隻米白色一隻灰白色,
一隻叫波波一隻叫多多~~~



這是波波,他比多多乖一點,
不過弄到最後他也有點抓狂了所以有咬我,
但是沒破皮也沒見血,警告式的咬法。



Bobo:Persian,before

波波的毛沒什麼打結,所以我幫他留比較長比較可愛

Bobo:Persian,after

可是貓咪的毛很難剃到完美,
我本來還想修但是他已經不高興了~~~

Dao Dao:Himalayan,before

Dao Dao:Himalayan,after

多多比較兇一點點,但是他們都只是警告性的兇,
不會真的抓或是咬。
而且多多的毛打結很嚴重,肚子整片被我剃光光~~~

我比較喜歡波波~~~

放這張是因為我看起來很狼狽,
我覺得我對長毛貓過敏~~~
而且我眼睛裡面都是毛,所以眼神很迷濛 XD

波波:放開我!!!

長毛貓真的很麻煩啊~~~
雖然抱起來滿舒服的,不過幾乎要每天幫他們梳毛吧。

下次再有打結的貓來我要加收拆結費!!
(我只會在這裡撂話 XD)
因為貓咪打結真的很難弄,又怕把他們剃傷又怕他們生氣會攻擊,
很辛苦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