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店內佈置

目前佈置進度已經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要多放一些照片或是再進一些零食玩具擺放。

而且我想要畫一些可愛的圖案在牆壁上面~~~
(只有浴缸上面那面牆可以畫)





排這些照片也花了一些時間
(雖然看起來很亂)
(有看到認識的誰嗎??)



加了燈以後~~~



這個燈很可愛吧~~~



關燈以後比較有氣氛



我的證書還有營業執照



空空的置物架

那個燈下面要放我的小魚缸(但是魚還沒買)
而且其實我非常不適合養魚,因為養不活 ><



這個角落沒變



登登登登登~~~裝好的浴缸



喜姆來巡視



(看到超乾淨的屁屁了沒??)

(那嚕嚕在哪??)

嚕嚕現在都不跟下來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喬治在樓下的關係。



嚕嚕鑽進棉被裡給我抱(而且是她自己鑽進來的超難得的畫面!!)



用著超詭異的姿勢照嚕嚕,
脖子都快斷了她還伸手要抓相機的繩子



底迪在巡視的時候我窩在被窩裡睡覺~~~



這是喬治







喬治在睡覺被我吵起來~~~

其實我好想養喬治,
這次嚕嚕跟喜姆比較沒那麼排斥他了,
而且嚕嚕也沒再跟我生氣,
只是喜姆很會哈他,哈完以後還會自己躲起來。

不過喬治也不喜歡嚕嚕跟喜姆,
會出手打喜姆說~~~

而且喬治現在很乖都會用貓砂盆,
他不會在我家亂尿,但是會亂大便(因為他便秘)
不過他只要有大便我就很放心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昨天又接到兩通電話,
一個說是e的朋友(妳跟他熟嗎??熟的話有打折 XD)
一個應該是茉莉的主人幫我介紹的,
因為她說她是聽那家獸醫院說的,
不過還要排時間因為我的班表還沒出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