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好久沒洗貓

嚕嚕:我不是貓嗎??

應該是說,很久沒洗「陌生貓」

貓咪比狗狗麻煩的地方是,
怕生怕水怕很大的聲響,
而這些都是送去美容全部會遇到的。



而且貓咪一緊迫一幹嘛其實是很恐怖的,
不是我受傷就是我會一直很擔心,
做一做要停下來讓彼此休息一下。

但是這隻橘子貓超級乖,乖到一個不行。

Bailey,Orange Tabby,洗好了~~~

Bailey是小鼠們的主人後來帶來洗澡的,
那天我也是第一次正式使用我的浴缸,
(上次原本要在那裡面洗嚕嚕但是嚕嚕不喜歡蓮蓬頭)
他比嚕嚕好洗多了 XD

我不敢用我的大吹風機吹他,
所以擦乾以後還是用小吹風機慢慢吹。

不肯吃餅乾還把頭撇開~~~

這張很可愛~~~但是糊掉了~~~

睡著哩

為了等他毛乾等很久,吹一吹也要休息一下,
我後來就把Bailey抱到樓上去一邊看電視一邊弄,
(嚕嚕跟喜姆看到我又抱一隻貓出現都很不高興)

不過Bailey就乖乖坐在我身上一邊呼嚕後來竟然還睡著了,
我看到他睡著覺得超好笑的,降也能睡?!
但也許他很累,不然就是洗完澡很舒服~~~

感謝小鼠的主人千里迢迢(真的是,因為他們住很遠)地帶貓咪過來,
希望後來他沒有又在籠子裡尿尿,
不然就白洗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