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週末狂歡側寫小花絮

這個週末有Ellen的生日晚餐還有米拉拉的單身party,
原本我禮拜六是要上班的,
但是最近身體很虛的我想了想,
還是事先請了假,免得到時候沒力上班(愛玩就說)

這篇沒照片因為沒帶相機~~~



禮拜五上完班(其實我有偷溜蹺班一個小時)
就和米拉拉去機場接遠從Montreal來的Cake,
本來以為會塞車但其實很快就到機場了(因為我不像某人會迷路)
不過還是有在機場外面繞一下,
因為我沒去過第三航廈,不知道車要停哪裡。

結果Cake的班機誤點再加上等行李,
我跟米拉還在機場小吃了一點東西。
在等人出來的那個地方一直猛盯著那個霧霧的自動門希望它趕快開,
這時看到一個全身紅衣長髮飄飄的女生走過去還甩了一下頭髮,
米拉問我那個是Cake嗎?
我心想雖然背影有點像但是她應該不會那樣甩頭髮吧,拍廣告唷?!

後來把Cake從自動門中拉出來(?)了,
聽說餐廳那邊已經吃得差不多,Jenny很好心地說要先幫我們點餐,
結果我那張因為怕迷路而事先抄好的小地圖又不知道被我塞去哪,
不過還好我不像某人還是很順利地找到了,
還很碰巧地就停在餐廳對面。

希望我們大家買的禮物壽星有喜歡唷~~~

那個禮物是我跟壽星一起去挑米拉的禮物的時候,
我在旁邊觀察得知(其實是她自己說的)她很喜歡香水,
於是我就想說簡單啦,那就買香水就好啦。

不過由於我實在是沒有時間去逛街,
所以就在我家後面的mall的一家shoppers看到一盒還不錯的,
但是還得問問大家的意見所以當天就沒有買,
然後就一直拖拖拖到禮拜四晚上下班以後,
想說每家shoppers應該都有一樣的東西就跑去另外一家看,
結果,竟然沒有~~~

對香水完全沒研究也不知道到底該買什麼,
還好店員還滿熱心的,我說了預算之後她就拿了很多盒讓我挑。
因為個人的私心就買了那盒Baby phat的(那隻貓咪真的很可愛啊~~~)

隔天晚上是米拉拉的告別單身「Last Night Out」,
中午我們跑去downtown和Jenny吃了日本料理,
我要說,嗯,我的路邊停車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啊唷因為平常根本用不到,而我又很想趕快停好車趕快吃到東西所以欲速則不達。
接著就由我跟米拉帶Cake去她期待已久的大統華補貨,
其實米拉和Ellen都白感動了,
因為Cake根本就是為了那些包子才來多倫多的~~~ XD

結果原本說好要去吃臭豆腐(嗚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吃得到?!)
但是買完包子以後就很滿足的Cake說她要喝珍珠奶茶,
於是我們就決定回米拉家附近的天仁。

就是在這個時候我不小心說溜嘴的,
Cake一邊吃著罵丸(還好妳們沒點鹽酥雞)一邊問我說:
「那我們晚上吃什麼啊?」
「啊就旁邊那家泰國菜啊」
天真無邪(?)的小烏賊立刻中計,
完全沒想到其實當天晚上的行程米拉完全是被蒙在鼓裡的,
難怪我說完的那個瞬間有安靜了一下子,
但是雪花糕太好吃了所以我也沒想那麼多。

(米拉當時心裡應該在竊笑,或是想說厚唷幹嘛說出來?)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就回米拉家準備,我趕回家換了衣服,
接著法拉就帶著她準備好的東西幫米拉換裝了。

法拉真的很用心喔,所有事情幾乎都在她的計畫中,
(但她沒算到白目小烏賊一隻)
譬如說六點要到餐廳,八點要回家,十點要到club這樣。
而且看得出來她很在乎米拉開不開心,一直注意她的反應如何。

米拉到房間換衣服的時候法拉趁隙跟我們說,
待會妳們就坐我的車去餐廳,
這時白目小烏賊還是沒想到,還說「不就在對面嗎?走過去就好啦!」
法拉就說「對啊可是米拉不知道,所以我們要假裝餐廳很遠的樣子」

然後我跟Cake就開始冒冷汗,
趁著下去開車的時候趕快跟米拉串通拜託她要假裝不知道。
法拉開到餐廳的時候說「就是這裡」還頓了一下等米拉的反應,
我跟Cake兩個縮在後座動都不敢動,
法拉又說了一次,米拉拉才說,哇好近喔原來就在這啊~~~

米拉太誠實啦~~~東次一定會很放心的~~~XD

吃完飯(一整天都吃吃喝喝的我們早就吃不下了)就回法拉家,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我們送的禮物啦。

過程要馬賽克而且我也沒有照片就不多說了,
要看照片請找Ellen,我們已經跟東次說好,
一切詳情等我們喝到珍珠奶茶再來細談。

那天我在上班的時候一邊看米拉網誌裡的照片,
結果我老闆從後面過來忽然默默地飄出一句:
「原來妳週末都在做這些事情啊~~~」
接著又默默飄走。

我想我的乖乖牌形象已經徹底毀滅了 XD

法拉寫的卡片一整個溫馨,很感人耶~~~
(一直想拍法拉的馬屁,我也很怕她生氣耶但不知道在怕什麼)

接著一切照schedule在走的法拉就把我們趕去一間club,
後來Jenny問我妳不是說妳以後都不來跳舞了?
我只能說,人在江湖啊。

不過其實我對那家印象比在Montreal好,
因為音樂比較不吵而且不會有奇怪的手。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那些被貼貼紙的人也都滿可愛的,
還有一個人拿著nerd的貼紙回來哭說他不要那張。

後來因為我媽已經開始奪命連環摳,
所以我就說我要先走,結果過一會大家也都要走了,
就這麼結束啦~~~

米拉拉很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唷~~~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