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開張大吉

今天中午Charla要來當PuFF 'N PuRR的第一位客人,
於是禮拜天晚上我跟我爸就很努力地把地下室整理一下,
終於把我的工具推車還有一個置物架給裝起來了。



Charla:Cotton de Tulear,before

Charla這次的毛打結比較多,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在拆結。

因為Jenny說要剃短,而我用的是comb on clip,
所以毛一定要梳好不能有打結,不然就沒辦法剃。

還很克難的在洗臉台幫Charla洗澡,因為我還沒買浴缸~~~
(要等business number下來再買才可以退稅)

不過Charla真的很乖,叫她坐下就乖乖地坐著,
淋了水之後就變得好小隻,我看她比喜姆還小,
喜姆應該塞不下那個洗臉台吧。

開始用剪刀剪之後我發現一個問題,
那就是地下室太暗了。

我看不清楚Charla的毛啊~~~

因為Charla是白色的,而我又要剪直的,
我看不太到毛的直線,
後來我爸幫我把立燈搬下來,才好一點,
但還是不夠亮。

以後要換日光燈才行。



Charla:Cotton de Tulear,after

委屈Charla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我的美容桌也還沒買,
Charla得先站在沒有綁繩的桌上,
還好她真的很乖,就算沒綁也不會亂動,
不過她一直回頭想看我在幹嘛,
我就很怕剃刀弄到她的舌頭或是剪到她耳朵,
所以手要一直擋在她的臉旁邊。

喜姆跟嚕嚕都沒有下來看,
嚕嚕很愛往地下室跑,每次到樓下去她就要跟,
然後就不願意上來,
我還得假裝把她關起來再開門她才願意走。

我本來還以為喜姆會變成我的招牌貓呢,
想不到他到我家以後變得很怕生,
只要有客人來他就會躲在衣櫥裡,
也許他不想再換環境了,
想說躲起來才不會被別人抓走?

下次Charla來的時候應該就可以在浴缸裡面洗澡了吧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