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工作服的重要

禮拜一那天我們老闆搞了一個叫做beach day的活動,
規定每個人都要穿著像要去海灘一樣,
然後還放那種熱帶島嶼的音樂,
還弄了一堆飲料在櫃臺那邊。
(可我都沒喝到~~~因為是冰的~~~)


搞這個活動是因為我們那天全班人馬去聽研習會,
然後演講人說什麼工作的氣氛很重要,
員工開心客人也會開心什麼有的沒的點點點,
於是學姊就說,那我們就來個海灘日吧。

我呢,就穿著無袖上衣加短褲還有拖鞋就去了(多聽話啊)
可是,真的真的很不方便。

先是怕被抓傷,平常雖然也是短袖,
但是無袖的就覺得很恐怖沒有保護,
衣服也一樣很薄,不像平常的護士服抓不爛刺不穿的,
所以那天我抓貓抓狗都隔空抓的,
獸醫就很可憐,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ㄟ學姊說醫生也要穿海灘褲的,你們一個個給我穿西裝打領帶是怎樣?!)

哼哼,然後那雙拖鞋我根本走不快,
醫生要拿這拿那個的,要去地下室拿一堆東西,
走樓梯我都很怕摔下去,然後學姊就說,
妳會穿高跟拖鞋去海邊喔?

然後我又很怕衣服被弄髒,工作服弄髒就算了,
反正那本來就是設計來沾尿尿大便的,
但是是我心愛的小無袖啊~~~

重點是還有血,沾到血我應該會抓狂吧,
我就一直抓毛巾,沾到我就拼命擦手,
因為我習慣很不好,我很討厭用擦手紙巾,
覺得很浪費資源,所以洗完手或手髒就直接擦在衣服或褲子上(其實是懶啦)
工作服就很方便啊,隨便擦也無所謂,
可我的褲子是白色的,我根本就不敢往褲子上抹。

一整個很不適合穿這樣去工作,
不過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我想那天來的客人心裡都很納悶吧,
因為很忙根本不可能跟每個客人解釋那麼多,
只能說,喔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有飲料喝~~~

那天我整個人都昏昏的,因為一早就去做義工,
我終於想要升級了,本來是想說無所謂反正他們叫我幹嘛我就幹嘛,
但是不升級我就得一直清鴿子籠,
雖然鴿子也很可愛啦,但是清籠子很無聊一點都不好玩。

不過那天有去餵藥,看到戶外新蓋好的大籠子,
感覺很棒很自然,除了四周圍起來的木板網子,
動物住在裡面就跟住在野外沒兩樣。
(但是範圍大小還是差很多啦)

我們要餵一隻海鷗吃藥,但是忘記帶網子也沒拿毛巾,
兩個人徒手抓海鷗,結果抓到以後海鷗就一直攻擊她的手。

其實真的應該要用毛巾包住的~~~

松鼠季又開始了,
聽說今年比往年少,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因為這樣一戰,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當天晚上的病例,
有時候看到客人的臉很眼熟,同事或獸醫都會直接問說,
你家的誰誰誰(狗名)現在怎樣了?
連病況都會直接問,我就傻站在旁邊努力想,
有時要等到客人都走了才想到,
喔,原來是他啊~~~

我只會記狗,不會記人………

下次的活動聽說會是萬聖節,
我要跟學姊說我不要扮鬼!!

0 意見:

張貼留言